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7轮 > 国安 > 正文

最后40秒八一追平国安 贾秀全令老师很难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1:23 球报

  贾秀全真的很得意,最后40秒八一队前锋将皮球打进姚健把守的大门时,彼德瘫坐在教练席上垂下了脑袋,而贾秀全则高昂起头颅向场内呼喊。贾秀全曾经在上海申花与彼德共事过很长的时间,谦虚的贾秀全一直以自己是老彼德的学生自居,但这一次,在国安队的家门口,贾秀全令自己的老师显得相当尴尬。

  八一队的休息室内,队员们忘情地呼喊,而贾秀全则显得相当地冷静,默默地坐在角
落里看着队员们庆祝。很快他就离开休息室走向新闻发布厅。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贾秀全孤独地坐了两三分钟,老彼德一直没有过来,而新闻发布厅外面则围满了国安的球迷,“傻B”的喊声震耳欲聋。许久,老彼德才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此时的老彼德已经换了一副表情,他看起来很轻松,全没了刚才的颓丧。

  “能够在国安主场取得一分实在是太难了”贾秀全感叹道,他没有忘记国安队是联赛前六轮的冠军,而他所率领的八一队在前六轮的比赛中还没有尝过胜绩,“国安很强大”贾秀全接着说,“其实我是彼德先生的学生,这场比赛我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参加的。但我感到很满意的是,八一队的实力虽然在国安之下,但他们的精神没有倒,也许正是精神支撑着他们到比赛结束。我十分感谢队员们为八一队所作出的努力。但说实话,我们跟国安队在实力对比上还差了很大的一截,这我必须承认,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的。”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贾秀全与彼德热烈地拥抱在一起,看起来有一股惺惺相惜的意味,尽管贾秀全让彼德很难堪,但临走的时候,彼德还是给了贾秀全一份祝福:“希望八一队越打越好。”(唐成选)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史蒂夫麦克马纳曼:国安队后面的路很危险 (2002/7/4 11:20)
京城三少出力不出彩 国安最后时刻失两分 (2002/7/4 10:53)
笛茵:国安你拿什么争第一 (2002/7/4 10:10)
邵佳一脆弱、杨璞急躁、徐云龙莽撞 国安三少状态低迷 (2002/7/4 09:55)
率国安战车赢下首个桂冠 彼德瞧不上联赛“老二” (2002/7/4 09:25)
2002甲A第7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