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7轮 > 重庆 > 正文

塔瓦雷斯平静接受失利:一两场比赛不说明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0:02 体育周报

  和以往失利后总要找些原因不同,昨天的塔瓦雷斯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我们上半场如果也像下半场那样打,胜利的也许就会是我们。”他已经将目光瞄向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往前看,一两场比赛的失利并不能说明问题。”

  整场比赛,呆在休息室看电视的塔瓦雷斯都显得很安静,只是不知他的内心是否一如外表。尽管前期在昆明练的都是442,但善变的老塔再一次在赛前临时将阵型变为361,并将
打惯左边路的邱卫国安排在右边卫的位置,一直练后腰的常卫巍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踢的则是右前卫,魏新还是踢后腰,李国旭埋伏在萨乌身后,必须得按要求时常回防。

  整个上半场,力帆队的战术思路有些过于保守,几乎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一些比较好的反击机会,队员们也都按照要求,倒两脚,在不丢球的基础上再往前,结果都贻误了战机。僵化的思路也是导致力帆打不开局面的一个原因:上半场死打右路,明明已经被平安队识破,但仍然只在这一侧做文章;下半场终于两翼齐飞了,球也不停地起到平安门前,但禁区内只留一个点,原本就不是头球抢点前锋的萨乌,被李玮峰等三名高大的后卫团团围住,怎能有所作为。

  可以说力帆队昨天的整个进攻组织都是失败的,以往令人赏心悦目的小配合也没有了。老在边路作文章,舍长扬短,失败实在正常。(王成)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深渝之战塔瓦雷斯场外遥控 李玮峰满意“开门红” (2002/7/4 09:52)
深圳2-0重庆 力帆主帅塔瓦雷斯一声叹息 (2002/7/4 08:48)
再见已是对手--力帆主帅塔瓦雷斯今晚剑指昔日老东家 (2002/7/3 13:47)
2002甲A第7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