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7轮 > 鲁能 > 正文

泰山2-1胜金德跃居甲A榜首 宋黎辉关键时刻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21:43 新浪体育

  在休战两个月之后的全国足球甲A联赛昨天重燃战火,在今天晚上进行的第七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莫雷诺和宋黎辉的进球反败为胜。

  出人意料的是,沈阳金德队的三名外援阿莱休、阿尔方索和阿格布都没有出现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沈阳金德队今天的首发队员是:韩文海、陈波、闵劲、胡云峰、杜苹、曲男
南、伊格尔、张晓鸥、李毅男、马亮和徐冀宁。由于赛前受伤,泰山队的主力门将张鹏生没有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取而代之的是泰山队替补门将王军。泰山队其他首发出场队员是:矫哲、艾力克、范学伟、刘金东、李小鹏、宋黎辉、邵延杰、谢尔盖和宿茂臻

  比赛开始后场面极其沉闷,双方队员表现的都比较拘谨,整体进攻的节奏很慢,两队的失误都很多。比赛进行到18分钟时,泰山队才有了一次象样的进攻:李小鹏后场得球后一脚长传把球交给处于对方禁区前沿的宿茂臻,宿茂臻和兰谱提做配合,兰谱提又把球妙传给左侧无人盯防的宋黎辉,只可惜已形成单刀之势的宋黎辉没有把球停好,泰山队失去了先破门的最好机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泰山队的宿茂臻和谢尔盖还都有破门的机会,但两人都毫不吝啬地一一把机会浪费掉。久攻不下的泰山队后防出现了漏洞,39分钟时,沈阳队外援伊格尔在右路一记妙传把球准确地送到金德队前锋杜苹的脚下,杜苹在泰山队后卫刘金东的干扰下打门成功,客场作战的金德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加快了进攻节奏。比赛刚开始不到一分钟,金德队就险些把场上的比分扩大,只可惜杜苹的射门虽越过了泰山队的守门员王军,但却被补防的矫哲在球门线附近把球破坏掉。51分钟,泰山队兰谱提中路突破后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李小鹏罚出的绝佳任意球绕过人墙却打在了右侧门柱上。53分钟时,泰山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李小鹏把任意球发出后,韩文海贸然出击没有得到球,但邵延杰头球攻空门却不进。一分钟之后,谢尔盖左侧快速突破后的射门打在了金德队守门员韩文海的怀中。58分钟,两名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前锋莫雷诺和韩鹏联袂为泰山队攻入一球:泰山队发出了一个战术角球,李小鹏得球后把球吊到禁区内,韩鹏高高跃起把球横传至门前,等候在此的莫雷诺不等皮球落地一个扫射把球送入对方大门。此后,泰山队又多次获得破门良机,特别是前锋莫雷诺的几次射门都很有威胁。比赛进行到79分钟时,本场比赛多次丧失破门良机的宋黎辉终于抓住一次机会一脚远射把场上的比赛改写成2:1。比分落后的沈阳金德队在此后的时间内大举进攻,多亏泰山队守门员和后卫的出色发挥把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齐鲁)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欲撼鲁能泰山 金德准备祭出“秘密武器”阿格布 (2002/7/3 15:42)
沈阳金德VS鲁能泰山 查米:用赢球报答知遇之恩 (2002/7/3 14:18)
鲁能泰山泰山主帅涅波出语惊人:赛场上没有朋友! (2002/7/3 13:38)
世界杯催生大批新球迷 沈阳金德大打“阿格布牌” (2002/7/3 13:04)
泰山战金德面临考验 临阵折将状态欠佳 (2002/7/3 09:55)
2002甲A第7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山东世纪美术学校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