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甲A第25轮专题 > 海狮 > 正文
放弃主场流离失所--沈阳金德0-3负红塔创造12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9日18:06 新浪体育

  近五轮一直漂泊在外的沈阳金德队让人十分同情,今天在昆明与红塔队的比赛,按理就应该是金德队的主场,但是由于沈阳的恶劣天气,金德队主动放弃了。这样窘迫的境况当然不能帮助金德队取得好成绩,今天下午他们就在昆明0比3被红塔队击败,从而创造了12连败的纪录。

  金德队打完客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后,周五直接飞往昆明。在没有训练基场地的情
况下,红塔队伸出援助之手,邀请他们进入场地条件一流的红塔基地训练。长时间漂泊在外已经让金德球员十分疲惫,与红塔一战球队也是抱着交学费的态度,为明年做准备。

  比赛开始后,金德队还是打得比较积极,前十分钟红塔队基本上没有获得什么明显的机会。直到第15分钟,周挺禁区外围得球,从左路下底后传中,在基里亚科夫的干扰下,常伟从容施射先拔头筹。第30分钟,沈阳队用徐冀宁换下马亮,但是局面并没有什么改观。7分钟后,基里亚科夫禁区前沿创造任意球机会,他主罚并罚出一记低平球直接攻破球门,红塔队2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红塔队就用李治替下常伟,阵型也变为442。由于比分落后,金德队也急于扳平比分,他们频频利用杜苹的速度骚扰红塔队的防线,双方一度打得难分难解,可惜双方前锋都没有能够把握住进球的机会。主场观战的球迷因为不满意红塔队的不思进取,竟然迁怒于主教练戚务生,高喊他“下课”。这一喊果然奏效,第36分钟,李治中路得球后长驱直入,随后面对门将劲射破网,红塔队就次将比分锁定在3比0。

  此后,红塔队前锋萨乌和基里都获得三四此必进球机会,可惜他们要么近在咫尺将球打偏,要么晃过门将推射空门而不入,比赛最终以红塔队3比0取胜。(南云)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帅倪继德还要交学费--金德负于红塔新闻发布会 (2001/12/9 17:17)
提前两轮夺冠--实德大喜 红塔不悲 (2001/12/7 15:59)
泰山战胜沈阳--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4轮 (2001/12/7 14:36)
图文-红塔未能阻挡实德夺冠 郝海东吃到“金哨”给的黄牌 (2001/12/7 10:16)
战平红塔实德提前登顶 老二之争科健让位辽师 (2001/12/7 10:10)
甲A第25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