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大连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队离开海埂抵达珠海 21日返回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08:39 大连日报

  本报讯(文东)经过近3个小时的旅途奔波,大连实德队于昨天16时30分左右飞抵珠海市,在那里进行为期6天的训练。

  据介绍,甲A春训结束后,部分球队各奔东西,开始春训后的调整性训练。大连实德队由于前年曾去过珠海训练,感觉不错,故今年又将下山后的训练地安排到了珠海。昨天上午实德队没有训练,全队收拾行装,准备出发。16时30分到珠海,大约18时球队住进宾馆。由于时间较晚,昨天没有训练。

  只有徐弘、陈东、王鹏、刘玉健、朱广辉、奥兰多、安迪尔森等10名球员的实德队,按计划,今天上午练力量,下午到珠海体育场外场训练(内场因拍电视剧被占用)。

  实德队将于1月21日9时乘飞机经北京,18时左右返回大连。至于春节后是否还到珠海,目前尚未最后敲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春训再起风波 实德外援当众打了国青小将(附图) (2001/1/15 19:26)
还有几个孙继海 张恩华 实德两年能进卅强? (2001/1/15 14:31)
实德为何甘卖三虎将?大甩卖清洗万达旧臣 (2001/1/12 16:45)
实德是看完中国队VS拉齐奥唯一偷着乐的--侯飞 (2001/1/11 20:09)
实德国脚被科萨勒令换衣 力帆小将苦挨李章洙铁头功 (2001/1/11 13:58)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