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牛-新东家到底怎么样? 且听肖战波一席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8:28 羊城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 青岛海牛是第一支抵达海梗基地进行春训的甲A球队,昨天,球队第一天训练,刚从辽宁转会而来的肖战波就来个12000米跑。

  “刚来到一个新的环境,当然要力求做到最好。所以虽然今天的训练比较辛苦,但我还是咬牙坚持下来。至于说我在新球队的位置,教练还没跟我说,但我想不是后卫,就是后腰吧。”肖战波认为,青岛队的训练更为细致些,而且比较系统,从第一天的训练看还挺适应的。另外,球员的装备青岛队也做得好些。据悉,俱乐部已为肖战波找了一个临时的住房,等集训结束后,他还会搬进俱乐部给他租的一套房子。

  转会时那段不愉快的经历肖战波已不愿再回忆。至于转会费的问题,他说:“现在这已经不是我的事情了,青岛俱乐部正在操办这件事。”(曾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是青岛队的!”--追踪现身海埂的肖战波 (2000/12/16 05:32)
和平解决肖战波问题 辽足推出“辩证说” (2000/12/13 02:13)
辽宁-三位新人今日报到 肖战波接班人将从中诞生 (2000/12/12 20:42)
我们为何不再追究--辽足总经理细说肖战波年龄纠纷 (2000/12/12 20:25)
曲圣卿、肖战波、曲乐恒 辽足面临三大难题 (2000/12/12 02:48)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