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海狮臂带黑纱得势得分 3比3追平陕西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1日18:02 新浪体育

  在今日下午进行的甲A联赛第五轮比赛中,海狮主场3-3战平国力(上半场海狮1-2国力)。臂带黑纱的沈阳海狮队员抱着全取3分的决心上场的。比赛开始后,沈阳海狮队频频从两边进攻,但因中路跟进不及时错失得分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陕西24号雷纳多晃过14号曲楠男,又骗过5号托比,将球打进海狮队球门。第23分钟时,26号防守时拉了9号胡云峰,海狮队员罚定位球,球被顶出后,4
号彭昌颖接到陕西国力队顶出的球,大力插射,球偏高越过球门。第30分钟,10号撒祖左侧传中,陕西国力队守门员将球扑出来,胡云峰用“上帝之手”将球打入球门。其实假如胡云峰不犯规,对方守门又冲了过去,海狮队员也从后边冲过来,也有机会扳平比分。

  32分钟,15号马克斯带突球进,王广宁不紧不慢跟着跑,守门员张烈冲出大门时,马克斯将球转挑过网,陕西国力队2比0领先。第38分钟,9号胡云峰终于打入到海狮队以来的第一球。当时,胡云峰与张晓欧配合,胡云峰突入禁区,禁区内得球后抬脚就射,被陕西国力队后卫档了一下,胡云峰不等球落地一脚抽射,球入陕西国力大门。

  下半时刚开始,陕西国力队便获得一个角球。虽然客场作战,但陕西队仍然打攻势足球。为了扳平,沈阳海狮谢育新拉到右路充分发挥传球落点好的特点。第4分钟时,8号谢育新下底传中,球被陕西国力队员顶了一下,10号撒祖迎球甩头攻门,球入陕西国力队大门。

  第15分钟,沈阳海狮队反击,胡云峰反越位成功,陕西国力队守门员慌忙跑了出来,胡云峰起脚射门,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8分钟,15号马克斯接队友传中球,沈阳海狮两后位没有贴位他,马克斯又一次将球打入球门,张烈虽然奋力扑救,但球的速度太快,张烈也鞭长莫及。

  第24分钟时,10号撒祖发定位球时,陕西国力门将脱手,球挂大门左角,直窜网底。撒祖今天终于找到了进球感觉,头顶脚踢为沈阳海狮两度追平陕西国力立下汗马功劳,同时也确定了他在沈阳海狮队的主力位置。又过5分钟,陕西国力也同样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罚球地点与海狮所进球地点相同,但守门员张烈没有给15号马克斯机会,他将球牢牢抓在怀中。

  临近终场时,沈阳海狮打出了一连串的漂亮进攻。其中16号罗伯特一次倒拉金钩,将球传到陕西国力禁区。冲到禁区的4号彭昌颖抢得落地球,起脚便射,这次势大力沉的射门,被陕西国力年轻门将抱在怀里。

  沈阳海狮3比3平国力,两黑马打进球虽多,但并不精彩。

  能顽强将比分追平,其可贵的拼搏精神值得称赞。另外,10号撒祖终于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陕西国力两外援是国力队客场逼平沈阳海狮队的功臣,但陕西国力在领先时,将马克斯撤回后场防守,令人不解。本场比赛两队虽然打进6球,这与两队的防守能力弱有关。两队只要有威胁性较大的进攻,球就有进门的可能,所以两队以3比3打平。虽然海狮本轮追平对手,但海狮下轮对手是进攻能力强的辽宁抚顺队,这对海狮后防是极大的考验。(虎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海狮广纳贤才 章健三顾茅庐--辽足“二王”加盟 (2001/4/2 00:31)
傻子哥哥:演绎悲情与激情的陕西国力 (2001/4/1 20:39)
图文-海狮进球功臣胡云峰“飘飘欲仙” (2001/4/1 19:57)
图文-国力王牌外援马科斯杀得海狮“人仰马翻” (2001/4/1 19:46)
卡洛斯称赞替补发挥核心作用--海狮平国力发布会 (2001/4/1 18:32)
海狮国力3-3战平 马科斯萨祖共演梅开二度 (2001/4/1 17:46)
海狮西北狼三比三战平 马科斯、萨祖共演梅开二度 (2001/4/1 17:39)
甲A-海狮主场3-3战平国力全场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4/1 17:34)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