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阳澄湖畔 苏州中兴“蟹”斗麦卡伦

2015年11月12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部分嘉宾合影部分嘉宾合影

  空气中弥漫的桂花清香渐渐淡去,菊花黄了、螃蟹肥了,在这金秋时节,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再次携2015麦卡伦杯巡回赛登陆苏州。

  随着小白球在空中划出道道曲线,比赛在阳光明媚的周日午后正式打响。这场洋溢着激情与挑战的赛事结合中兴高尔夫球俱乐部一年一度的杰克-尼克劳斯挑战赛,吸引了80余名会员、嘉宾前来,参赛选手不仅要从黑TEE开球(全长7089码),更需步行完成整场比赛,再加上开阔球道上遍布的、各类造型独特的沙坑,引得各方豪杰在这座由“金熊”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监造的林克斯风格球场上各展高招,竞显风流。

抓鸟成功

  “螯封娜玉双双满,壳凸红脂块块香”,5个小时激情四溢的球赛后,嘉宾、会员们齐聚在餐厅共享美酒佳肴的同时,等待着各大奖项的揭晓。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名誉副会长张华山先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互利网金融总裁袁建春先生,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代表杨光先生,苏州中兴高尔夫球俱乐部总经理姜惠文女士出席颁奖仪式。

  最终总杆冠军奖项由嘉宾朱锦泉夺得,他的成绩为79杆。会员郑昌均以73.4杆获得净杆冠军;净杆亚军由崔浩哲(73.6杆)获得;金瑈镐(73.6杆)获得了净杆季军;李相和(73.8杆)获得净杆第四;净杆第五由嘉宾沈振华(74杆)获得;沈海峰(74.6杆)获得净杆第六。远距奖的得主是嘉宾王锦培,近洞奖则由Fiona女士在B场9号洞获得。

总杆冠军朱锦泉总杆冠军朱锦泉

  来自苏格兰的典藏遇上阳澄湖畔的珍馐,碰撞出无以伦比的激情,在一片欢笑声中幸运大奖——三菱空气清净机被Chris先生带回了家。

  2015麦卡伦杯巡回赛暨苏州中兴杰克-尼克劳斯挑战赛已经圆满落幕,让我们相约在11月的颖奕安亭,共享另一场绝妙之旅!

文章关键词:上海高协苏州中兴业余高尔夫王锦培尼克劳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