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少年巡回赛第九站 小选手新东海竞胜

2015年11月12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选手推杆小选手推杆

  10月25日,2015“乐卡克·三菱重工空调杯”上海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九站比赛在太仓新东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圆满落幕。A组、男子B组冠军分别由吴所谓(75杆)和吴汶轩(73杆)获得,Camille Boyd以微弱的优势获得女子B组冠军。成禧荣以72杆的成绩获得男子C组冠军,女子C组冠军则由宋佳宝获得。倪润和朱钰润分别摘得D组男、女冠军。王亿文摘得E组桂冠。

  太仓新东海高尔夫球场是蒙哥马利的设计杰作之一,可能是由于对故乡圣安德鲁斯的深深眷恋,蒙哥马利设计的球场总能体现出浓厚的苏格兰特色。他设计的球场往往是最具有挑战性的球场,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不同球手的发球距离,制造各种障碍,几乎“洞洞见水花、处处沙坑阵”,让人无所适从的果岭坡度和草纹更是令人头疼的难题。

沙坑救球沙坑救球

  吴所谓可谓是上青赛的元老级选手,从一个会在沙坑里堆城堡、在水障碍里抓青蛙的“探索者”成长为一位合格的高尔夫人,对于比赛吴所谓的态度绝不是“无所谓”,相反每一杆都很“有所谓”。面对棋逢对手的李佳昆,2人一直到第13洞都打平,第14洞吴所谓抓住机会保帕成功,并将2杆优势保持到终局,以75杆获得A组冠军。李佳昆(77杆)屈居第二,季军则由首次升入A组的朱雯绮(79杆)获得。

  女子B组,Camille Boyd、邓晶帆、吴晋妤3人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前9洞邓晶帆以38杆取得领先,后9洞却被Camille和吴晋妤双双反超,最终Camille(40-39)获得冠军、邓晶帆(38-42)获得亚军、吴晋妤(42-39)获得季军。相比女子B组的激烈竞争,男子B组吴汶轩始终都保持着较大的优势,他5只小“鸟”在手,以73杆(37-36)完成比赛。

女子B组获奖选手女子B组获奖选手

  男子C组成禧荣仍旧雄霸冠军宝座,他今天的成绩为72杆,其中包括因为误坐球车被罚2杆,这也提醒各位选手仔细阅读当地规则是非常重要的。女子C组宋佳宝、王嘉怡在10号洞出发,可惜王嘉怡在前半场发挥不佳,虽然在后半场加紧追赶,仍旧于事无补,最终以83(41-42)杆获得亚军。

  女子D组朱钰润在第2洞先声夺人擒获一只老鹰,以36杆获得冠军。男子D组则由倪润(38杆)领衔。

  E组唯一的女将魏天毓击出42杆,根据赛制屈居亚军,冠军王亿文成绩亦为42杆。

  2015上青赛将迎来年终总决赛,11月22日辛苦一年的小选手们将齐聚上海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为他们的2015年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文章关键词:上海高协青少年高尔夫太仓新东海吴所谓吴汶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