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预选赛涛景站战火延续

2015年09月19日0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前开球仪式赛前开球仪式

  继广州南沙站、东莞峰景站之后,广东公开赛预选赛第三站----惠州涛景站于9月16日打响!

  当天中午12时,一众球手精神抖擞、信心十足,齐聚惠州涛景高尔夫球会,准备竞逐仅有的晋级名额!本次预选赛获得了当地球队的大力支持,当中包括惠州旭日高尔夫球队、新石头队、九连山队、惠州嘉应商会高球队、惠州蓝鹰高尔夫球队、惠州西湖朝鲜族队共6支本地队伍参赛。除了本地球队以外,还有2支球队:吉林大学深圳校友队、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深圳)高尔夫俱乐部。

  以下为部分球队合影:

  开球仪式上,各球队纷纷齐聚在队旗前合照留念。 随后,由裁判长梁毅女士带领裁判团宣读了当地比赛规则并做了庄重宣誓---广东公开赛将一如既往的将公平、公正性延续到底。

  随着酷高集团冯金明先生,惠州旭日高尔夫球队队长钟平先生,冠昊免疫细胞银行程小云先生,惠州涛景高尔夫球会营运总监朱华聪先生开出彩球,涛景站比赛正式打响!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涛景站比赛落下帷幕。当天晚上,酷高网联手“冠昊免疫细胞银行”打造了一场精致的颁奖晚宴。本场晚宴由“冠昊免疫细胞银行”总冠名,主题为“您的健康 我们的使命”,展现了“冠昊免疫细胞银行”的宗旨和承诺。

  晚宴期间,酷高网副总裁冯金明先生为晚宴致词,冠昊免疫细胞银行市场部经理王国军对“冠昊免疫细胞银行”产品作了详细介绍,随后,裁判长梁毅女士宣布了晋级名单。在精彩的颁奖活动之后,抽奖活动也接踵而至,奖品多多,球友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晋级与获奖名单如下 :

酷高集团·2015广东业余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涛景站9月16日 成绩表
序号 奖项 获奖人 成绩
1 最近旗杆奖 程卫(惠州蓝鹰队)  
2 男子最远距离奖 郑文杰(惠州旭日友谊队)  
3 女子最远距离奖 陈江英(惠州旭日友谊队)  
4 当天最佳成绩(个人) 胡涛(惠州嘉应商会高球队) 71杆
5 当天最佳成绩(球队) 惠州嘉应商会高球队 481杆
6 晋级球队 第1名 惠州嘉应商会高球队 481杆
第2名 惠州旭日友谊队 492杆
第3名 惠州蓝鹰高尔夫球队 512杆
第4名 惠州九连山队 528杆
第5名 吉林大学深圳校友队 529杆
第6名 惠州西湖朝鲜族队 543杆
第7名 惠州新石头队 550杆
第8名 惠州旭日阳光队 570杆

  感谢憨熊服饰赞助的红色球衫!穿了憨熊牌的球衫,酷高小伙伴们的工作热度就像衣服,一天都是红红火火的!

  涛景站已圆满落幕,广东公开赛晋级角逐仍在进行!9月23日,广东公开赛预选赛将移师佛山南国桃园举行!究竟谁能如愿晋级?我们拭目以待!特别提醒:尚未晋级的球队仍可以争取最后晋级机会----9月29日将在广州南沙球会打响复活赛!报名从速!报名电话:181-2393-4128

文章关键词:酷高网业余高尔夫惠州涛景队际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