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9球学会助力北京湘鹰队 9月月例赛完美收杆

2015年09月18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湘鹰高尔夫球队9月月例赛北京湘鹰高尔夫球队9月月例赛

  2015年9月15日,北京湘鹰高尔夫球队9月月例赛在京辉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10039球学会负责执行,并得到了湖南中烟、酒鬼酒、朋友高尔夫球具等的大力支持。

新队员依次为王韬、姜志军、周帆、李中、欧阳日鑫、李果、徐俊杰新队员依次为王韬、姜志军、周帆、李中、欧阳日鑫、李果、徐俊杰

  本次赛事共有55名队员参加,在开球仪式上,北京湘鹰高尔夫球队执委邓富强宣布赛事规则并一一介绍新队员,对新队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汇聚更多的湘亲,一起打好球,交好友。湘鹰高尔夫球队是一支高凝聚力的球队,队员为了参加每月的月例赛纷纷从长沙、意大利、英国赶来。

  经过五个小时的激战,罗戟先生获得了杆差总杆冠军,范利亚获得了净杆冠军;王汉强、舒勇分别获得了杆差总杆亚军和杆差总杆季军;彭鑫、邓富强分别获得了净杆亚军和净杆季军;龙龙得了最远距离奖,欧阳四和获得了射雕英雄奖,梁凯获得了BB奖;本次赛事依然采用的是东西部队PK制,各取前15名成绩,西部队最终以总杆差27杆战胜东部队。

  在晚宴上,获奖球友可谓是满载而归,在获得殊荣的同时还获得了由湖南中烟、朋友球具、酒鬼酒提供的丰厚奖品,一波波抽奖把晚宴带入了高潮。赛事在东部队代表为西部队颁发大奖中圆满落幕,湘亲纷纷相约下次月例赛再聚。

文章关键词:球学会北京湘鹰业余高尔夫京辉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