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奥利弗-威尔逊

奥利弗-威尔逊
姓名:奥利弗-威尔逊 Oliver Wilson (英国)
国家:英国    出生日:1980年9月14日  
出生地:加利福尼亚   身高:180厘米(156磅)  
居住地:英国   转入职业赛:2003年

  威尔逊(Oliver Wilson)在英格兰青少年队的时候,有许多相同的梦想。莱德杯是其中之一。本周,他们将在瓦尔哈拉一起实现这个梦想。

  来自曼斯菲尔德的球手威尔逊(9月14日)刚刚庆祝完28岁生日,他仍旧在寻求第一个冠军头衔。可是拥有4个亚军——合计7个亚军——他就同贾斯汀-罗斯一道进入了尼克-佛度的队伍之中。

  “当我们在英格兰青少年队中的时候,我们需要填写一个评估表。”奥利弗-威尔逊回忆说,“其中一个问题是我们的目标。贾斯汀是唯一一个写下‘世界第一’的小伙伴。我总是想其余人被低看了一点,因为我们没有这样写。

  “可我想我填写了‘莱德杯’。我1993年曾经前往钟楼球场,那个时候我13岁,差点为12。我记不起太多了,可是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在第16洞一杆击入洞中,我仍旧能想起来。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梦想成为一名高尔夫球员,可是我不清楚自己到底有多出色。甚至几年之前,我也不清楚。进入世界排名100位是我的目标,随后是世界排名50位。

  08年成绩:

Tournament Name 排名 最后杆数 奖金
Volvo 大师赛 46 +15  24000.00欧元
葡萄牙大师赛 125T Par
登喜路锦标赛 40T Par  18994.24欧元
尊尼获加锦标赛 10T -7  28351.58欧元
KLM公开赛 20T -5  20100.00欧元
PGA锦标赛 125T  1605.96欧元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