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克拉克

克拉克
姓名:克拉克 kelake (爱尔兰)
国家:爱尔兰  出生日:1968年8月14日  
出生地:顿甘农   身高:188厘米(6尺2寸)  
体重:103公斤   居住地:桑宁达勒  

  作为欧洲近年来的顶尖球员之一,这位阿尔斯特人从伍兹和诺曼的顾问哈蒙的教导中受益菲浅。克拉克在欧洲的辉煌时刻是1998年,当时他获得了本森和黑杰斯国际公开赛的胜利,并随后向沃尔沃荣誉大赛的冠军头衔发动了攻击。他差点就成功了,但是,和纪录持平的63杆只让他得了亚军。

  然而,毫无疑问,至今为止他职业生涯中的最亮点,是今年2月在加利福尼亚的安德森咨询世界比洞锦标赛中击败了老虎伍兹。他一路上越过了阿金格,奥梅拉,萨顿和杜瓦尔,然后又在决赛中驯服了老虎。克拉克在加利福尼亚的胜利使他相信,他可以获得最高成就。

  主要战绩:

  大赛冠军:无

  所获荣誉:1997,1999年莱德杯; 1994-98年邓希尔杯; 1994-96高尔夫世界杯。 

  欧洲巡回赛冠军:1993年邓希尔杯; 1996年德国林德大师赛; 1998年本森和黑杰斯国际公开赛,沃尔沃大师赛; 1999年英国康派司集团公开赛; 2000年安德森咨询世界比洞锦标赛,2000年英国康派司集团公开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