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克里默

克里默
姓名:克里默 Paula Creamer (美国)
姓名: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 国家:美国
出生日期:1986年5月8日 出生地:加利福尼亚
身高:5尺9寸 住址:加利福尼亚

  10岁开始在Castlewood学习高尔夫,今年一月她走上LPGA的时候,Castlewood授予她成为这里的终身荣誉会员,她的父母曾经是这里的会员,而且至今拥有一套在球场边上的房子。克里默从小就被认为极富天分,而之后2000年她和父母搬家到了Bradenton,就是为了上IMG学院和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校,而之后她决定放弃读大学直接选择转职业,当时曾经引发很大的争议,而如今以自己年轻的胜利激发了LPGA少女力量的克里默终于证明了自己,“我知道我现在证明我自己了,现在的问题是,以后我还能再赢多少场冠军,我只想保持信心和耐心。”

  这是克里默赢得LPGA塞贝斯精英赛后发生的一切中微小的一部分。18岁零292天,她成了LPG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虽然这一切发生得很快,但我期待它的发生已经很长时间了。我对自己的期待是很高的。”这个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却有着辉煌过去的小女生说,11岁的时候她参加了17场北加洲举办的青少年比赛,赢了16次。接下来她开始主宰美国青少年高尔夫比赛,她习惯在比赛里夺冠,而Castlewood球会的会员布鲁斯-罗宾逊,曾经在五场美国女子青少年锦标赛中为她担任球童,他说,“我们知道这迟早都会到来,我们只是很耐心地等着。”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