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柯蒂斯

柯蒂斯
姓名:柯蒂斯 ben_curtis (美国)
生日:1977年5月26日 出生地:俄亥俄州
毕业:肯特州大学 职业生涯:3年
第一次登场:2000年

  ●1977年5月26日生于俄亥俄州的奥斯特朗德,他的家距离米尔克里克高尔夫俱乐部的推杆果岭只有不到50码的距离,而该俱乐部正是出自他祖父的设计。他从三岁起就开始学习高尔夫。

  ●1999年,获得俄亥俄州业余赛冠军,进入美国业余赛半决赛。

  ●2000年,再次赢得俄亥俄州业余赛冠军,同年赢得西部业余赛亚军,赢得选手业余锦标赛冠军,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业余选手。

  ●2002年,经过三次努力,终于取得美国PGA巡回赛资格。

  ●2003年,参加13次PGA巡回赛,其中四次被淘汰。

  ●最好成绩是西部公开赛并列第13名,正是此次比赛为他赢得了他的第一次大满贯比赛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英国公开赛也是他人生中的第16场职业比赛。

  ●在以72,72,70,69杆的稳定成绩打败伍兹和维杰-辛格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前,他的世界排名是396位。之后他的排名上升至

  ●1913年以来第一位也是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事就赢得冠军的高尔夫球选手,也是近30年来第一个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就夺得冠军的球手。这一次的胜利让他获得110万美元的奖金,并一举跨入世界一流高尔夫球手的行列。

  点击2003年英国公开赛专题看柯蒂斯夺冠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