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田中秀道

田中秀道
姓名:田中秀道 Hidemichi_Tanaka (日本)
国籍:日本 生日:1971年3月29日
出生地:广岛县 身高:166厘米
体重:58公斤 转入职业:1992年

  虽然日本选手田中秀道对于高尔夫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人,但是对于广大的球迷而言,他的面孔还真是新的。作为丸山茂树、谷口彻、片山晋吴、伊泽利光这一代的日本好手,田中秀道其实只能算是中游人物,在PGA巡回赛的日子可以说也是苦苦挣扎。

  1971年3月29日出生在广岛县的田中秀道,身高166厘米,体重58公斤,于1991年转为职业选手后,一直参加日巡赛的比赛,一共赢得12次比赛的胜利。他曾经说汤姆-沃特森(Tom Waston)激发了他高尔夫的斗志,而沃特森优美的挥杆姿势也正是他所追求的。至于1982年圆石滩的那场美国公开赛,沃特森在第十七洞射下小鸟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

  今年是他在PGA巡回赛的第二个完整赛季。他在今年的整体表现并不好,一共参加24场比赛,晋级20场,但是名次都偏后,现在PGA奖金榜排名101位。四大满贯赛,田中秀道只有美国公开赛得到参赛权,不过这个比赛他就表现不错,得到平15。最近的五场比赛,他在里诺公开赛进入前十,得到平6,这也是他在PGA巡回赛今年的最好成绩,也是唯一一次进入前十。这五场比赛的成绩分别是:B.C.公开赛平54,大哈特福德公开赛平58,别克公开赛平70,里诺公开赛平6,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淘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