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杰欧夫-奥格维

杰欧夫-奥格维
姓名:杰欧夫-奥格维 Geoff Ogilvy (澳大利亚)
生日:1977年6月11日 出生地:Adelaide, 南澳大利亚
身高:187厘米(6尺2寸)   体重:81公斤(180磅) 
转入职业:1998年

  如果奥格维以52号种子身份在拉卡斯塔以赢3洞剩2洞击败拉夫三世夺取WGC-世界比洞赛冠军的时候,我们还可以把他称为是一匹黑马。到今天,我们再也不能这样称呼他了。不满30岁就夺取大满贯赛头衔,在老虎伍兹的时代,的确有人做到,但是绝不多见。更为可贵的是,翼脚美国公开赛冠军经常意味着不只拿一个冠军。过去四届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证明了这一事实。

  英俊的奥格维登上明星宝座是一步一步相当稳定的。去年赢得职业生涯首场美巡赛:图森精英赛后,他在去年英国公开赛并列第五名,去年美国PGA锦标赛第六名,而今年美国名人赛并列16名。来到翼脚时,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达到了17位。这么年轻,打得这么稳定,奥格维明天的精彩绝对可以期待。

  主要战绩:

  大赛冠军:2006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美巡赛冠军

  2005年克莱斯勒图森精英赛、2006年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

  2006年的最好成绩:

  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冠军、本田精英赛第二名、美联银行锦标赛并列第十

  2006年最好的单轮杆数

  66杆-尼桑公开赛第三轮和传统高球赛第一轮

装备:
铁杆: Cobra MB Forged 
木杆:  Cobra X Speed 
球道木: Titleist 
挖起杆: Vokey 
推杆: Titleist Scotty Cameron Newport 
球: Titleist PRO V1x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