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龚怡萍

龚怡萍
姓名:龚怡萍 Candie_Kung (中华台北)
生日:1981年8月8日 出生地:中国台湾高雄
居住地:加利福利亚 职业生涯:2002年转职业

  1981年8月8日出生在台湾高雄市的龚怡萍13岁开始打高尔夫,她说父母以及哥哥对她的职业生涯影响最大。尤其是父亲煮得一手好菜,更是她在辛苦比赛之后最美味的佳肴,也是对她最大的安慰。现年22岁的龚怡萍其实高球路很顺,1999年就获得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年度最佳球员,曾于2000年赢得了PAC-10锦标赛,到2001年又获得了美国公共球场锦标赛冠军。

  2001年8月,龚怡萍转职业,在SBC未来巡回赛比赛,她赢得了赛季末的SBC未来巡回锦标赛。龚怡萍在LPGA资格考试最后阶段获得平15,最终获取了2002年的LPGA巡回赛参赛资格。

  2002年,龚怡萍最佳表现应该算是英国女子公开赛上了。第一轮比赛当日正好是她21岁生日,龚怡萍就打出65杆的好成绩。在那个比赛,她获得了平四职业生涯大满贯最好成绩。(一年以后的温迪锦标赛第一轮,也是龚怡萍的生日,当时她打出64杆,比21岁时低了一杆。)

  2003年,龚怡萍的成绩斐然。她一共参加了30场赛事,获得前十八次,胜利三次:LPGA武富士精英赛、美联银行LPGA精英赛和国家农场保险精英赛。其中后边两场比赛为连续获得。其余5次进入前十分别为:约翰Q哈蒙斯旅馆精英赛平二、温迪锦标赛第五、罗切斯特LPGA高球赛平七、大苹果精英赛平九以及英国女子公开赛平十。

  现年二十二岁的龚怡萍,十五岁随家人赴美,开始接触高尔夫运动,在双亲栽培下,还不到二十岁就已经进入全美业余女子公开赛前十六强,因为成绩优异,获得南加大保送就读。二00一年六月,又在全美公共球场高尔夫球赛获得冠军;去年秋天才转入美国职业高尔夫,在今年美国LPGA巡回赛中,短短半年内勇夺三项国际比赛冠军,总奖金排名前六名。

  2003年成绩:

  参加30场比赛,8次进入前十名,三个冠军,获得938,079美元奖金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