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高尔夫 > 张华创

张华创
姓名:张华创 Andy Zhang (中国)
性别:男 籍贯:中国
出生:1997年12月14日

  中国内地14岁选手张华创(Andy Zhang)获得2012年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他因此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参加美国公开赛的选手。美联社相信他也是历史上美国公开赛参赛年龄最小的选手。

  “张华创距离很远,他常常跳组,到更高年龄组别中参赛,所以成绩参差不齐,不过他赢得过我们的比赛。”长期在汇丰青少年冠军赛组委会工作的刘丽莉说。

  张华创2009年出国,2010年回国打了一场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当时在13到14岁组别中获得第三名。

  今年夏天,张华创参加了佛罗里达的36洞选拔赛,他在延长赛中落败,当美国公开赛在奥林匹克俱乐部即将揭幕的时候,他成为第二替补。最终,他因为有两名选手退赛而进入了参赛队伍。

  张华创在佛罗里达州IMG利百特学院学习,目前居住在奥兰多地区。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