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所向皆可往 MAJESTY Royale高尔夫球杆正式上市

心所向皆可往 MAJESTY Royale高尔夫球杆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26日 10:00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3月26日,全新一代MAJESTY Royale高尔夫球杆正式上市。拥有50多年历史并不断创新的MAJESTY,多年来以出色性能及精致华丽的工艺,成为许多球友的最爱。此次全新上市的MAJESTY Royale将极大程度唤醒球友的潜力,让球友体验无可超越的飞行距离带来的振奋感。

  在工艺方面,MAJESTY一直遵循匠心工艺,不断追求技术革新,为球友实现更远距离和更高精准度。全新Royale一号木的3D波纹杆面,让击球瞬间的反发能量达到最大化,大大提升球速的同时,增加距离表现,击出又直又远的弹道。此外CNC加工精密度的提高和甜蜜点的最大化,成功提升了反发系数,帮助实现个人速度最大化,成就最远距离。

  杆头冠部使用20%轻量化的高强度TP碳纤维,强度是一般碳纤维的1.5倍,重心位置比一般开球木杆更低,借此实现高角度低旋转的强力弹道,感受更清脆的击球声和更爽快的击球感;优质的材料及严谨的制造工序,使得整个球杆更加轻量化。强大弹性与快速复原的杆身,不只提升杆头速度,更为球友的挥杆带来强大的安心感。

  球道木的钨合金底部搭配高比重钨配重,成功实现低重心、低甜蜜点。不论球位在何处,都能轻易锁定甜蜜点而自然击中球,薄层设计实现强韧度的3D波纹杆面,让初速性能最大化。

  铁杆杆面的强力桁架结构与强度1.4倍的麻钢,实现坚固本体与富有「韧性」杆面的新飞行类铁杆。杆面反发力提升、初速提升,增加球的飞行距离。高比重钨钢配重分割配置于杆头趾部与跟部,更加易于击中球。轻松易挥,精准致胜。

  除了性能之外,MAEJSTY同样致力于实现球杆的奢华外观和现代设计。Royale意指“荣耀”,正可谓“杆如其名”,卓越出色的电镀工艺,华丽精致的外形设计,既惹人夺目,又气质非凡,尽显尊贵闪耀。相信即使再挑剔的球友也将会为MAJESTY Royale系列所折服。

  MAJESTY作为日系高端高尔夫球杆品牌的翘楚,对于工艺、材料的品质把控都非常用心,更是将“匠人精神”赋予到对于细节的苛刻要求和执着的工作态度中,这次发布的MAJESTY Royale延续了奢华外观和出色性能,进一步满足了球友对于先进技术、创新材质,以及高性能品质的期待。相信广大球友在MAJESTY Royale的助力下,将会展现更加优异的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