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梅2018新品发布会举行 全新M3/M4系列重磅推出

泰勒梅2018新品发布会举行 全新M3/M4系列重磅推出
2018年01月22日 16:32 新浪体育
泰勒梅高尔夫2018新品发布会于广州高星运动娱乐中心举办 泰勒梅高尔夫2018新品发布会于广州高星运动娱乐中心举办

  北京时间1月22日,伴随着对2018年主打产品——全新M3/M4系列金属木杆及铁杆产品的期待,泰勒梅高尔夫2018新品上市发布会近日于广州盛大举行!

泰勒梅高尔夫强大签约球员阵容泰勒梅高尔夫强大签约球员阵容

  本次发布会活动选择了国内具有高级别水准的广州高星运动娱乐中心举办。泰勒梅高尔夫非常荣幸能够为众多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呈现一场非同寻常的发布会,并一同揭开属于2018年的全新篇章!

泰勒梅全新M3金属木杆泰勒梅全新M3金属木杆
泰勒梅全新M4金属木杆泰勒梅全新M4金属木杆

  本次重磅推出的全新产品亮点颇多。打破传统的发球杆杆面设计构想,泰勒梅全新双曲杆面技术是真正突破传统的首例。这一技术运用于新一代M3和M4发球杆中,是泰勒梅提供的能够抵消高尔夫球手最常见的失误的完美解决方案,特别是由于击中高趾或低跟部位而产生的失误。

泰勒梅全新M3铁杆泰勒梅全新M3铁杆
泰勒梅全新M4铁杆泰勒梅全新M4铁杆

  而M3和M4铁杆在2017年M1和M2铁杆基础上,通过全新RIBCOR科技又取得重大突破。全新RIBCOR科技提供了专为M3和M4设计的新型内部辅助系统,与经过考验的Face Slot™加速槽科技协同工作,可在整个杆面实现更高的球速,进一步提升球距和减少击球力量的扩散,同时减缓击球时的震动,并显著改善击球声音和手感。

  泰勒梅高尔夫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Abeles先生(左一);泰勒梅高尔夫研发部高级副总裁Todd Beach先生(左二);泰勒梅高尔夫副总裁兼亚洲市场董事总经理Mark Sheldon-Allen先生(右一);泰勒梅高尔夫大中华区总经理Ken Yeo杨建德先生(右二)

  本次发布会超过120人出席参与,重磅嘉宾云集——其中知名歌手满文军先生和香港歌手陈柏宇先生也亲临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泰勒梅高尔夫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Abeles向来宾致欢迎词并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2018全新产品的上市发布;泰勒梅高尔夫副总裁兼亚洲市场董事总经理Mark Sheldon-Allen先生及泰勒梅高尔夫大中华区总经理Ken Yeo杨建德先生均到场助阵本次活动。

泰勒梅高尔夫研发部高级副总裁Todd Beach先生讲解全新M3及M4产品科技泰勒梅高尔夫研发部高级副总裁Todd Beach先生讲解全新M3及M4产品科技

  发布会活动以极具震撼音效和画面的视频开场,将全场的嘉宾带入泰勒梅高尔夫所创造的梦幻时刻。活动上泰勒梅高尔夫研发部高级副总裁Todd Beach先生亲自上台,为各位来宾详细解说全新M3、M4系列球具产品。紧随发布会后的试打环节更是让所有宾客切身体会了新产品所带来的极致表现。

  全新泰勒梅M3、M4金属木杆及铁杆产品将于2018年2月上市。敬请期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