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自产并蒂推杆 价值8500美金需两人共同使用

2016年01月05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梅隆自产并蒂推杆卡梅隆自产并蒂推杆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 作为一个高尔夫爱好者Scotty Cameron 的推杆你一定不陌生,就连许多职业球员都曾使用它在赛场上作战。例如前世界球王泰格-伍兹、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已经当今世界第一的乔丹-斯皮思仍旧在继续使用这个品牌的推杆,并且助他拿下大满贯冠军奖杯。

  最近有一位球友在网络上晒出了他的一根珍藏的球杆,这根球杆拥有着两只杆身,但却只有一个杆头。这只球杆原本是由Scotty Cameron公司自己制造出来的,用于公司的团队建设。你可以想象一下两人各握着推杆的一头一起推球的场景,一定特别富有喜感。

  尽管这只推杆没有像Scotty Cameron之前出产的那些系列推杆一样优美,但是他在Ebay上的售卖价却达被炒到了8500美金。

  如果你想将这个球杆带上球场并不是不可以,USGA的新规并没有对这类的球杆做出规定,不过你可能得给它单独买一个球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球杆卡梅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