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球网独家代理最新球场GPS定位系统即将上市

2015年12月18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IZZO SWAMI球场GPS定位系统IZZO SWAMI球场GPS定位系统

  追球网独家代理最新球场GPS定位系统即将面市,首批将面向全国推出1000台,现已接受预定。

  据悉,追球网独家代理的这款IZZO SWAMI球场GPS定位系统出自Callaway大家族,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坚实的品质保证。内置GPS,预装了30000份以上全世界高尔夫球场的地图,运用全球GPS导航系统,能够便利、精准地计算出离旗杆前、中、后位置,沙坑大小、长宽,水障碍,树林障碍宽度等。能够智能记录挥杆距离、打球成绩等,防水设计,值得每一位球友拥有的贴身“球童”。

  目前,追球网正在为此款GPS定位设备加载中国球场数据,预计2个月以后正式上市,在中国市场将预先推出1000台,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首批预定的高尔夫球友,在预定成功后还将获得追球网提供的高尔夫产品礼品包。

文章关键词:追球网GPSIZZO定位系统高尔夫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