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HONMA高尔夫会员巡回赛沈阳站圆满落幕

2015年09月28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HONMA高尔夫会员巡回赛沈阳站HONMA高尔夫会员巡回赛沈阳站

  北京时间2015年9月25日,2015 HONMA高尔夫会员巡回赛沈阳站在沈阳盛京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近百名来自东北地区的杆主参与了本次比赛。经角逐,最终栾彪、钱峰、那树宇别以78、79、80杆的好成绩分获本站比赛的总杆冠亚季军,成功晋级年度总决赛,最近洞奖由阚雪飞获得,最远距离奖则由王鹏以300码的距离获得。

  比赛期间恰逢沈阳盛京店开业,现场举办了隆重的开业仪式。辽宁省高尔夫协会高级顾问王怀远先生,沈阳盛京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林德君先生,本间高尔夫(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左军先生及全国营销总监侯月强先生为新店开业剪裁,部分杆主也亲临现场感受热烈气氛。

  HONMA会员巡回赛旨在回馈一直以来支持HONMA品牌并购买HONMA大陆地区正品球杆的新老会员。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HONMA一直积极展开会员俱乐部建设,期望通过多样化的的品牌增值服务提升会员服务体验感,增强品牌核心凝聚力,创建高品质会员交流平台。

  为扩大会员服务范围,让更多会员能一同分享和感受HONMA品牌在中国的成长,本届 HONMA会员巡回赛一改往年三场分站赛的模式,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八场分站赛及一场总决赛,参与人数预计达到千人左右,创历届赛事规模之最。

  除常规的赛事,HONMA也在现场设有高尔夫测试服务专区。来自日本测试中心(HONMA TOTAL FITTING PLAZA)拥有30多年测试经验的涉谷英征先生携团队,甄选最核心的测试环节,为会员进行现场高尔夫测试,内容包括球杆的综合测试及击球动作的分析,不仅为客户提供精准的测试数据,也会根据每位客户的击球情况,给予一对一的专业顾问式服务,帮助会员在短时间内解决击球问题,完善球技,同时找到最适合并能持续挖掘自身无限击球潜能的球杆。

  饕餮晚宴,美酒佳肴,欢谈间大家分享赛后喜悦。颁奖典礼、嘉宾互动、趣味抽奖等环节一度将气氛推至高潮。 本届巡回赛下一站将于2015年10月19日北京北湖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期待更多会员踊跃参与。

文章关键词:HONMA高尔夫沈阳盛京业余高尔夫本间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