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MA盛夏特惠:职业首选 TW717打造完美竞技体验

2015年08月26日0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满足职业球手及热忱型球友不同需求的TW 717系列球杆满足职业球手及热忱型球友不同需求的TW 717系列球杆

  TOUR WORLD系列素以其卓越的职业性能著称,备受职业球手及广大热忱型球友的追捧。一直以来,HONMA的技师们特别注重搜集职业球手在巡回赛中的相关数据,同时走访职业球手比赛时的感受,最后结合独有的手工制杆技术,打磨出能满足职业球手及热忱型球友不同需求的TW 717系列球杆。

  想在高球运动中获得完美的竞技体验?HONMA专业技师甄选最具职业性能的TW 717系列,为您度身打造最具实力的球具组合。

  TW717 一号木

  TW 717一号木针对不同球手的击球特点提供三种不同型号的杆头以供选择。

一号木

  TW 717 430杆头采用最佳重心设计且扩大杆面反弹区域,便于职业球手及低差点球手获得有利的击点位置。杆高背式的轮廓设计,增加美观性的同时提升紧凑型杆头的厚重感,易于操控且有助于击出强力弹道。

  TW 717 455杆头采用双融合杆面,且扩大杆面反弹区域,有利于击出强劲弹道。小巧的杆头形状能有效避免捕球过度,而增大惯性力矩的趾部及跟部配重则有利于提升击球时的直进性。

  TW 717 460杆头采用浅背式设计,可轻松击球,延长飞行距离。杆面反弹区域扩大25%,减少误击时带来的飞行损失。跟部合理的配重设计有效提升捕球能力及击球时的直进性能,形成强劲稳定的飞行弹道。

三号木三号木

  TW717 球道木

  TW 717球道木通过改进杆面设计,提升反弹性能。使用增强反弹性能的杆面局部加厚设计,有利于提升击球时的初速度,击出强劲弹道,延长飞行距离。独特的外形设计令打感及操作性能俱佳。

  TW717 铁木杆

  TW717铁木杆巧妙利用调重钉以及跟部附近的配重协同作用,降低重心同时提升操控性能。杆面局部加厚设计有效提升杆面反弹性能,增加击球距离。

铁杆组铁杆组

  TW717铁杆组

  TW 717铁杆组根据不同球手击球需要同样提供三种不同型号选择。

  TW717 M适合追求完美操控性能、轻松击球体验及高旋转性能的球手。TW717 V适合注重击球稳定性及方向性,同时需要强劲打感体验的球手。TW717 P适合追求柔和打感、高旋转性能及精确击球体验的球手。

BP系列推杆BP系列推杆

  BP系列推杆

  HONMA Beres BP系列推杆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能及柔软的击球触感。制作工艺上采用CAD配重设计,杆面激光凹槽设计令且瞄球时方向性更加准确且保证击球时的稳定性。同时根据不同的击球需要提供多种杆头型号供球友选择。

CB系列球包CB系列球包

  CB系列球包

  CB系列球包采用高品质球包制作材质,设计上充满运动活力且不失时尚感与现代感。

  目前该系列组合正在火热促销中,欲知更多详情,请至当地直营店进行咨询。

文章关键词:HONMATW717一号木铁杆推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