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格牧场连续二年办拜伦尼尔森赛:狂抓鸟是王道

克雷格牧场连续二年办拜伦尼尔森赛:狂抓鸟是王道
2022年05月12日 09: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TPC克雷格牧场(标准杆72杆,7468码)曾经承办过光辉国际巡回赛的资格考试,2021年首次进入美巡赛日程,今年继续承办AT&T拜伦-尼尔森赛。

  由汤姆-怀斯科夫(Tom Weiskopf)设计,D.A.维布瑞(D.A. Weibring)担任顾问,球场于2004年开业。球场拥有结缕草球道和本特草果岭。罗利特溪(Rowlett Creek)穿过球场14次。TPC克雷格牧场未来四年都将承办AT&T拜伦-尼尔森赛。

  去年平均杆仅仅只有69.574杆,TPC克雷格牧场成为2008年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以来,最容易的72杆场地。2008年,TPC萨姆林还是72杆球场的时候,平均杆为69.070杆。

  这么低的平均杆数,36洞淘汰线不让人意外,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共72人晋级。前两轮中,只有6个72杆,1个73杆。其它杆数都在标准杆之下。毫无疑问,今年球员们一下场便要狂抓鸟。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赛事纪录和球场纪录:

  72洞纪录:259杆,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2015年TPC四季)。

  注释:阿龙-怀斯(Aaron Wise)和康晟训2018年和2019年四轮打出261杆,低于标准杆23杆是红字纪录;史蒂文-鲍迪奇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8杆,因为那一年的大雨导致TPC四季球场最后三轮变为69杆场地。

  TPC克雷格牧场纪录:263杆,李京勋(2021年)

  18洞纪录:60杆,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2006年第二轮,三叶杨山谷高尔夫俱乐部),基根-布拉德利(2013年第一轮,TPC四季)。

  TPC克雷格牧场纪录:62杆,萨姆-伯恩斯(2021年第二轮)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