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赛利什曼切杆翻转剧情 帮助史密斯再夺冠

新奥尔良赛利什曼切杆翻转剧情 帮助史密斯再夺冠
2021年04月26日 10:31 新浪体育
利什曼利什曼

  北京时间4月26日,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最后一日的战斗非常激烈,上演了翻转又翻转的好戏。

  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在水障碍环绕的TPC路易斯安那16号洞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看上去会导致该队失去争夺新奥尔良精英赛的机会,当时他294码的开球撞上果岭旁边的斜坡,滚入水中。

  可是卡梅隆-史密斯的队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凭借精巧的切杆,翻转了剧情。

  在长草中抛球之后,马克-利什曼从23英尺处直接击球进洞抓到小鸟,将澳大利亚组合拉升上来,与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战成平手。南非组合表现平稳,一直到澳大利亚组合在第一个加洞取胜。

  “史密斯打出了一个好球。选杆正确,击球正确,只是在风中飘了一点,”马克-利什曼说,“我专注于自己的球,十分幸运,打到了那个坡上。

  “那并不是世界上最艰难的切杆,可是在那种情况下,我不会说必须要拿下,可是小球进洞肯定大有帮助。”

  马克-利什曼/卡梅隆-史密斯在第二次前往18号洞,五杆洞的时候,保帕结束战斗。那个洞,路易-乌修仁开球下水,然后又错过了11英尺柏忌推杆。

  “非常失望,可是我感觉我们打得很好,给自己创造了许多机会,”寻求2010年英国公开赛以来第一胜的路易-乌修仁说,“我们获得了第二名。我感觉下一次我们再回来,可以拿到第一名。可是这样结束非常让人失望。按照我们在正赛中的表现,结果有可能不同的。”

  马克-利什曼/卡梅隆-史密斯在最后一轮的轮流击球赛中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路易-乌修仁/肖尔-舒瓦泽尔开始星期天的时候领先1杆,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双方的四轮杆数都为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

  “真的很艰难,” 卡梅隆-史密斯说,“后九洞很残酷,可是我们都坚持下来了。”

  这是卡梅隆-史密斯第二度赢得这一赛事。2017年,他搭档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取胜,那是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一次从传统的个人赛转变为80支队伍参与的团体赛,而他同样在延长赛中取胜。

  “我猜想我善于挑选优秀的搭档,”卡梅隆-史密斯说,“我们在球场内外都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一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