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纳斯、森川苦苦追赶辛克 达斯汀杀入传承赛周末

康纳斯、森川苦苦追赶辛克 达斯汀杀入传承赛周末
2021年04月17日 09:38 新浪体育
康纳斯康纳斯

  北京时间4月17日,科里-康纳斯带着美国大师赛动力而来,在奥古斯塔获得并列第十,这是五个月以来他在那里获得的第二个前十名。加拿大人今天在传承高球赛最后13个洞抓到7只小鸟,打出64杆,在斯图尔特-辛克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不过已经落后5杆。

  “给自己创造了许多机会,真的很开心看到一些小球进洞,”科里-康纳斯说,“希望能够保持那样的状态进入周末。”

  科里-康纳斯的小鸟推都不算长,除了四号洞,三杆洞推入36英尺长推。

  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科林-森川也有机会。他在最后9个洞获得7个20英尺以内的小鸟机会,可是只有一个推杆进洞,六号洞进了一个18英尺的推杆。

  科林-森川表示风向的改变让他很难判断果岭速度。

  “没有见到一些小鸟进洞十分难受,”他说,“可是我们将锤炼一些事情,周末应该没有问题。”

  卡梅隆-史密斯开局打出62杆的时候没有吞一个柏忌,星期五却在5个洞中丢了3杆。“我想高尔夫之神今天收回去了几杆,”澳大利亚人说。

  达斯汀-约翰逊利用后九洞的冲刺,避免了连续第二周淘汰。上一周他在美国大师赛上早早离场,然后却要为松山英树披绿夹克。港市第四洞、第五洞的连续柏忌之后,他的成绩下降到低于标准杆1杆,可是回来的途中抓到4只小鸟,他打出67杆,落后斯图尔特-辛克11杆。

  提早回家的名将包括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加西亚和罗相昱。这些选手本赛季的联邦快递杯排名都位居前30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