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越来越像以前的小飞侠 T4差距缩小为2杆

斯皮思越来越像以前的小飞侠 T4差距缩小为2杆
2021年04月10日 11: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佐治亚时间星期五,贾斯汀-罗斯打出72杆,两轮成绩为137杆(65-72),低于标准杆7杆。

  目前10名选手距离英格兰选手3杆及以内。这一组人中包括美国大师赛冠军乔丹-斯皮思。上个星期,小飞侠刚刚在德州公开赛取胜,越来越像以前那个乔丹-斯皮思,尽管他现在也不过27岁而已。

  “前两轮打出一个柏忌,5个洞高于标准杆,我很高兴我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乔丹-斯皮思在打出68杆之后说。

  乔丹-斯皮思星期五只有一个洞(12号洞)高于标准杆。他在后九洞两个五杆洞(13、15号洞)抓到小鸟。13号洞,他第三杆在水前切到7英尺。而15号洞,他第二杆送到果岭边缘,采用推杆处理,送到洞口1英尺以内。他的最后一只小鸟在17号洞抓到。他在那个洞推入30英尺长推。

  乔丹-斯皮思在美国大师赛曾经拿到一个冠军、两个亚军、一个季军。实际上,他在上个星期于德州公开赛取胜之前已经觉得自己可以在奥古斯塔取胜了。

  “我现在肯定可以这样去想了,”乔丹-斯皮思说,“半程的时候,我很满意我只是落后2杆。”

  3杆之后的选手包括金时沅,他最后4个洞没有用推杆,因为他一生气将它打断了。在14号洞三推吞下柏忌,15号洞切杆滚出果岭之后,韩国人球杆砸地,杆身折断了。

  金时沅使用球道木完成了最后四个洞,打出69杆。在询问他是否有备用推杆的时候,金时沅回答说:“不,我再也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了,对不起。”

  奥地利选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和美国选手托尼-弗诺(Tony Finau)双双打出66杆,杀到了3杆范围之内,同样并列位于第六位。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打出67杆,与乔丹-斯皮思一道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如果贾斯汀-托马斯取胜将重返世界第一,十分可惜他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一个短的保帕推杆,打出67杆。他也落后3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