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多米尼加锦标赛前瞻 斯滕森参赛张新军被看好

美巡多米尼加锦标赛前瞻 斯滕森参赛张新军被看好
2020年09月23日 07: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这一周的多米尼加锦标赛(Corales Puntacana Resort & Club Championship)与美国公开赛和美国大师赛有什么相同吗?美巡赛2020-21赛季,它们都将举办两站。

  与许多赛事一样,多米尼加锦标赛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从原来3月份的赛期上推迟到了秋季。结果是,本周它将成为独立的一站,有144名选手参与,将竞逐冠军5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2021年,它会回到春季,放在熟悉的位置,再次成为一场弱阵容的附加赛事。

  科拉莱斯高尔夫球场(Corales Golf Course)是汤姆-弗奇奥(Tom Fazio)2008年的作品,是一头美丽的野兽,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东岸。因为暴露在风中,球道和果岭都很宽容,球道长7666码,标准杆72杆。虽然这是飓风季节,而且赛期在日历之中的相反位置,天气应该就会像前两季在三月末举行的时候那样。盛行风通常为东风,比较稳定,惩罚性不强。过路阵雨的可能性不能排除,晴天会成为主导,以至于白天最高气温为80多华氏度。

  因为发球台到果岭的考验相对温驯,非常有可能推杆考验会第三次决定冠军属于谁。布莱斯-加里特(Brice Garnett)在夺取首届赛事冠军的时候,在标准杆上果岭之后推杆数上领先全场,就像2019年冠军麦克道尔一样。两人都领先推杆抓鸟率(ShotLink没有在这场赛事中使用,因此没有得分数据)。

  麦克道尔的成功道路同时展示了科拉莱斯有可能多么疯狂。他开局打出73杆,那是2018-19赛季冠军第一轮最高杆。可是他最终打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仍旧领先1杆直接取胜。

  第二个目标在实际执行中是第一个目标,也就是累积得分机会,从而尽量打出红字。超级(Supreme)海滨雀稗果岭,速度最高可以达到11英尺半,可是各个地方的坡度就是防卫。这让选手将球击近的能力得到特别重视。当然,更宽泛的是,标准杆上果岭会消除普通推杆手的压力。

  2018年第一次举办比赛的时候,赛事的平均杆数为71.499杆,2019年提升到了71.074杆。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魔鬼手肘”:16号洞(四杆洞)+17号洞(三杆洞)和18号洞(四杆洞)。第一次的时候,这里平均为+0.368杆,球员有了一些经验之后,上一年平均杆改善到+0.103杆。布莱斯-加内特在那三个洞打出平标准杆。麦克道尔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

  本周除了有完整的联邦快递杯积分,冠军也可以获得2021年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麦克道尔会回来参赛,期待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成功卫冕的选手。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将上演首秀。

  张新军击球和推杆都很稳定,2020-21赛季开始的时候,在喜互惠公开赛获得T14,那是他最近6站比赛的第三个前15名。2018年,他唯一一次在这里参赛时获得T5。美巡赛官网将他列入了值得关注的对象,认为他是夺冠热门之一。

  光辉国际巡回赛积分领先者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在美国公开赛中打出一杆进洞,并且进入前十名,本周获得外卡参赛。这个赛季,他上果岭率达到81%,在光辉国际排名第一。另外他连续11次进入前20名,为巡回赛最长纪录。

  美巡赛官网所列的最大热门是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加拿大人一年前在这里获得并列第二,而上个赛季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为14位,是阵容之中排名最高的一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