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曾计划挪到12月 因英国公开赛取消改变

美国公开赛曾计划挪到12月 因英国公开赛取消改变
2020年09月17日 09: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本届美国公开赛一杆没有打,美国高尔夫协会也认为它是成功的,主要是因为今年它可以在翼脚举行。当春季新冠疫情大爆发的时候,很显然,这一点是有疑问的。

  翼脚距离新冠疫情初期最严重的区域只有大约5英里。首席执行官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表示那个时候要让美国公开赛在2020年落地,最好的选择似乎是12月份洛杉矶。

  可是这一刻在4月6日发生变化。

  当时,R&A表示它将取消今年的英国公开赛。美国大师赛已经占据了11月的位置。美国PGA锦标赛则从5月搬迁到了8月。

  “直到我们公开日程的前一天我们才知道R&A的英国公开赛无法在九月份于大洋彼岸举行,那创造了机会,让我们可以九月份在这个历史悠久,超棒的球场举行。”

  美国高尔夫协会锦标赛高级常务理事约翰-鲍登哈默(John Bodenhamer)回忆说3月13日在协会总部的会议室中了解到各个体育项目开始停摆,从NCAA到篮球NBA、冰球NHL,以及球员锦标赛。

  “那是你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之一,”他说。

  约翰-鲍登哈默表示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医学顾问告诉他们需要对纽约马马罗内克(Mamaroneck)这个重灾区保持耐心,因为情况可能随着时间发生改变。从那里开始,他表示目标一直是让卫生与安全去指导每个决定,尽可能让更多美国高尔夫协会的锦标赛举办。

  “第三,我们的目的一直是在翼脚举办,” 约翰-鲍登哈默说,“当九月的档期来到之后,我可以对你说:迈克和我四目对视。‘赶快,我们要这样做。’”

  明年,美国公开赛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举办,重新回到多利松。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