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的挣扎好似无底洞 季后赛第二站资格有危险

斯皮思的挣扎好似无底洞 季后赛第二站资格有危险
2020年08月12日 09: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斯皮思的挣扎在哈丁公园星期六早上显得最为明显,当时他与贾斯汀-托马斯,最好的朋友之一,同组出发。两位选手都是压线晋级。其中一个始终保持在底部。贾斯汀-托马斯在7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斯皮思在6个洞中吞下4个柏忌,打出76杆。

  斯皮思最后一轮打出67杆,可是只并列位于71位。这是过去15站比赛他第14次,虽然晋级,但是却与冠军相差只少8杆。唯一的例外是殖民地乡村。他在最后一天打出71杆,获得并列第十位,落后4杆。

  前三轮过后,斯皮思拒绝了采访,星期天短暂停下来,接受了ESPN的采访,谈到了球场的情况。

  “我过得很愉快。我感觉自己的挥杆更好了,推入了一些漂亮的推杆,”他说,“在一个大满贯球场中重复打球总是好事情。”

  贾斯汀-托马斯并不是完全担心斯皮思,他相信自己的好朋友会好起来的。

  “有时候只需要一个星期,你的自信就回来了,”贾斯汀-托马斯说。

  斯皮思这个星期将在温德姆锦标赛中归来工作。自2017年,他一直没有打入巡回锦标赛。那也是他最后一年夺冠。他现在位于积分榜94位,确保了季后赛席位,可是今年只有3站季后赛,他并不能保证打入第二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