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赢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 夺取美国大师赛资格

米歇尔赢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 夺取美国大师赛资格
2019年09月20日 09:45 新浪体育
米歇尔 米歇尔

  北京时间9月20日,澳大利亚选手卢卡斯-米歇尔(Lukas Michel)星期四两度从落后3洞追回来,最终赢得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成为赛事39年历史中第一个非美国籍冠军,同时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入场券。

  卢卡斯-米歇尔在科罗拉多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36洞决赛中,4个洞之后领先约瑟夫-迪瑞尼(Joseph Deraney)1洞。然而那是他最后一次领先,直到下午在第33洞抓到小鸟。卢卡斯-米歇尔在16号洞,五杆洞抓到又一只小鸟,领先优势扩大到2洞,最终于17号洞保帕,取得赢2洞胜1洞的胜利。

  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开放给9月14日之前年满25周岁的所有选手参与,不过他的差点不能超过3.4。美国大师赛为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冠军准备了一个席位。

  25岁卢卡斯-米歇尔是今年第三个打入美国高尔夫协会锦标赛决赛的澳大利亚选手。加布里埃拉-拉夫尔斯(Gabriela Ruffels)赢得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苏-伍斯特(Sue Wooster)在美国常青女子业余锦标赛中拿到亚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