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人美心善 捐百万资助霍华德大学建高尔夫校队

库里人美心善 捐百万资助霍华德大学建高尔夫校队
2019年08月20日 08:28 新浪体育
库里与奥蒂斯-弗格森 库里与奥蒂斯-弗格森

  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高校将拥有自己的高尔夫男女校队,而这一切都源于一位高尔夫粉丝的资助。

  据《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周一报道,NBA金州勇士队后卫、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斯蒂芬-库里将向这所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大学捐款7位数,帮助它在自己的运动员体系中增加高尔夫分支。

  “我很幸运,在小时候就有机会能够打球,”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想到有很多孩子,尤其是来自低水平社区的孩子们,即便他们有打球的天赋,但却没有资金或者资源去接触这项运动。”

  库里此举有很大程度上受到了霍华德大学四年级学生奥蒂斯-弗格森(Otis Ferguson)的启发。为了进入这所学校就读,弗格森放弃了参加大学高尔夫比赛的机会。霍华德大学是全美100多所历史悠久的黑人高校之一(其中只有30所有高尔夫项目)。弗格森为了帮助霍华德大学建立高尔夫校队,给库里发了几封电子邮件,介绍了这支近40人的球队的发展情况,以及他如何与大学校长讨论组建一支正式球队的可能性。

  NBA赛季结束后,库里与霍华德大学官方达成了赞助计划。据报道,这笔捐款将在6年内付清,以帮助其长期可持续的成长。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霍华德大学从未组建过一支高尔夫球队,在152年的学校历史中,也从未参加过NCAA D-I比赛。

  该学校预计,大约需要一年时间来聘请教练、招募球员,并找到一个打球和练习的地方。

  (卡夫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库里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