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伤势痊愈状态回暖 期待赛季结束前捧杯

托马斯伤势痊愈状态回暖 期待赛季结束前捧杯
2019年07月24日 09:06 新浪体育
贾斯汀-托马斯参加世锦赛赛前活动 贾斯汀-托马斯参加世锦赛赛前活动

  北京时间7月24日,这个赛季,贾斯汀-托马斯还没有取得胜利,有鉴于驱动他的一直是奖杯,有时候他肯定感到有点沮丧,可是在卫冕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之前,他努力看到积极的一面,争取在赛季结束之前取得胜利,甚至第二度举起联邦杯。

  托马斯,2017年赢得联邦杯,今年虽然一场胜利没有获得,却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7位。在没有胜利的球员之中,只有托尼-弗诺(Tony Finau,13位)处于更高位置。

  可是弗诺的身体一直很健康,总共打了21站比赛,而托马斯有很长时间在休息,包括美国PGA锦标赛也没有参加。实际上,因为手腕受伤,他只打了16站比赛。

  今年之前的3个赛季赢了9场,托马斯面对迄今为止没有奖杯的赛季,很容易滑入负面的想法。可是26岁选手在卫冕他赢得的最近一场比赛时——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感觉自己的时刻还没有到来。

  当然,那场胜利在阿克伦城火石南球场取得,而今年他第一次来到孟菲斯的TPC南风。

  他带着状态而来,过去两个星期在苏格兰公开赛上并列位于第九位,在英国公开赛上并列位于第11位。

  “从全年来看,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而现在肯定是的,因为你的时间已经用尽了……我真的觉得我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托马斯谈到TPC南风时说。

  “我在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上度过了两个非常积极的星期。事实上,那两个星期我觉得自己能轻易获得两个前五名……我感觉我非常接近再次取胜了。

  “我全年一直都在说,可是我的推杆回来了,我感觉更接近我希望的状态了。”

  事实上,这个赛季,推杆一直在滑坡,托马斯在推杆得分上仅仅排名170位。可是进攻果岭得分排名第三,发球台到果岭得分排名第二就弥补了这一点。

  对于托马斯而言,精神上的困境在于他的驱动力一直是胜利。所以这个赛季要寻找到积极的一面,有时候要花一点力气。

  “我打高尔夫不是为了钱,我打高尔夫的目的只有一个:争取夺冠。这是我一直努力做的事情。”他说。

  “可是我在缺席一场大满贯,以及我觉得自己非常有机会取胜的两场赛事的情况下,我仍旧位于积分榜第17位。因此不,这远非失败的一个赛季又或者糟糕的一个赛季。

  “我肯定感觉我可以打得更好,也应该打得好很多,赢上两次,不过这就是高尔夫。每个星期只有一个冠军,我十分理解。当你取胜的时候,你需要一些事情偏向你,我只是没有令这样的事情发生而已。

  “可是今年我仍旧显示出了许多积极的东西。我们的赛季还剩下4、5场真正的大赛,而比赛在我感觉如果我打好,适合我技术特点的球场上举行。我有可能拥有又一个很棒的收官。”

  有鉴于横跨大西洋的旅程,以及时区的变化,托马斯表示赛事开始之前他会休息更多,而不是在球场上苦熬,尽管他从没有在TPC南风打过球。他同时十分感谢温度表没有像其他年份,这个区域那样,达到三位数(指华氏100度以上)。

  “如果你给我选择,打一个我喜爱的球场,可是我的身体感觉不好,又或者我很疲劳,且要倒时差,还是要打我一辈子从未打过的球场,可是我已经休息好了,准备出发,我会选择休息好了,准备出发。”托马斯说,“充分休息,精气神回来了,对我而言最为重要。”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