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回归了吗? 斯皮思英国公开赛次轮交67杆

小飞侠回归了吗? 斯皮思英国公开赛次轮交67杆
2019年07月20日 00:27 新浪体育
斯皮思在第二轮比赛中 斯皮思在第二轮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20日,乔丹-斯皮思知道自己能赢得大比赛,也许这是为什么他将最好的高尔夫留给这些大比赛的原因。

  三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仍旧只有25岁,星期五在前九洞结束的时候,在四个洞中表现十分出色。他在五号洞和六号洞抓到小鸟,在七号洞果岭外切球进洞射下老鹰,在八号洞抓到小鸟,其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6杆,曾短暂并列领先。

  他最终在皇家波特拉什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邓鲁斯球场柔和的上午两轮交出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

  “我总是很振奋地迎接大满贯,”斯皮思说,“十分明显,我努力为大满贯达到巅峰状态。然后这种风格的高尔夫,我总是觉得很适合自己的球路。”

  乔丹-斯皮思在2015年展示风采,当时他包揽了年度前两站大满贯: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接着他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中只差一杆进入延长赛。而结束那一年的时候,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第二名。

  2017年,他赢得英国公开赛,在皇家伯克戴尔领先3杆击败马特-库查尔。不过那就是他最后一场胜利。

  斯皮思在第一轮十分起伏。可是第二天天气改善的时候,他就获得了更好的杆数。

  “我推得好了一些。不同的风向,改变了一些球洞,有些更难了,有些更容易,”斯皮思在雨落下来之前一个小时完成了他的一轮,“我感觉我在容易的球洞打得很好,而今天比昨天避免罐形沙坑的次数更多。可是今天,我肯定比昨天进长草的次数更多。

  “在某一点上,我希望这个星期我能从短草上击球。”

  虽然比赛末尾的时候他未能改善杆数,他就在一些最难的球洞成功保帕。

  16号洞,三杆洞和18号洞,四杆洞是难度最高的两个洞。斯皮思在16号洞开球打到果岭右边,切球上了陡坡,拿下短推保帕。18号洞,他开球开到球道中间,这是星期五他上的几条球道之一。他将球打上了果岭,只是错过了小鸟推。

  “我在争冠行列,”斯皮思说,“我感觉如果我每天都改善,明天比今天的击球更好,星期天比星期六更好,再加上我在果岭上和果岭周围的感觉,我应该有争冠机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