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巴索锦标赛泼斯敦62杆领先首轮 达利驾车71杆

巴尔巴索锦标赛泼斯敦62杆领先首轮 达利驾车71杆
2019年07月19日 09:54 新浪体育
JT泼斯敦记分卡 JT泼斯敦记分卡

  北京时间7月19日,JT泼斯敦(J.T。 Poston)星期四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取得美巡赛巴尔巴索锦标赛首轮领先。

  JT泼斯敦在雨水软化的基恩小径高尔夫俱乐部(Keene Trace Golf Club)前8个洞抓到6只小鸟,然后在后九洞又抓到5只,打出了个人在美巡赛的最低杆数。他仅在九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

  “这是那种所有一切都融会贯通的一天,” JT泼斯敦说,“我的击球很好,上了许多球道,许多果岭。我的击球如此之好,我没有那么多长的推杆要推,直到最后一个洞。”

  在美巡赛上还没有取得胜利,西卡罗来纳大学前球员收官的时候在18号洞,四杆洞拿下27英尺小鸟推。

  “果岭在一周开始的时候有点坚硬,比我们绝大多数人预期的坚硬,” JT泼斯敦说,“可是昨夜下了许多雨,因此现在它们是柔软的。这些果岭都非常好,你可以拿下许多推杆。果岭的滚动很好。你上了球道,你手里多次拿着挖起杆,你会抓到许多小鸟。”

  尼克-泰勒(Nick Taylor)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加拿大人在没有柏忌的一轮中抓到1头老鹰以及7只小鸟。维斯-罗奇(Wes Roach)开局打出6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比尔-哈斯与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乔什-提亚特(Josh Teater)、克莱默-希科克(Kramer Hickok)、D.J。 崔汉(D.J。 Trahan)和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并列位于第四位。

  约翰-达利打出71杆,在四号洞,四杆洞吞下三柏忌之后,在五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与右膝盖关节炎对抗,约翰-达利申请在英国公开赛期间使用高尔夫球车,结果被R&A回绝,可是美巡赛批准他可以坐车打到今年年末。这是去年秋天他获准用车以来参加的第一场美巡常规赛。

  “每天都恶化,”约翰-达利说,“也许必须回去,也许要贴胶布。我在威斯康星州那么做过。膝盖向下沉,我基本上不能把膝盖提起来,放回原处。真的很残酷,特别是下坡的时候。”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