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慈善配对赛第三轮暂停 领先者未出发张新军晋级

BMW慈善配对赛第三轮暂停 领先者未出发张新军晋级
2019年06月09日 09:33 新浪体育
张新军 张新军

  北京时间6月9日,降雨导致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三轮暂停,领先者甚至没有开球下去。第二轮领先者麦克尔-米勒(Michael Miller)将带着一杆领先进入第三轮。

  星期五比赛耽搁了6个多小时,第二轮星期六一早必须补赛,而到下午才结束。第三轮的出发时间安排在下午2点到4点15分,可是因为大雨,赛事在下午3点05分再次暂停。

  “能够领先感觉很好,” 麦克尔-米勒今年12次参赛10次淘汰,“今年我都没有处于过这样的位置,甚至附近也没有。最终我融会贯通了,感觉非常好。我的击球过去两天是很棒的,也推入了一些推杆。我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麦克尔-米勒在最后3个洞抓到小鸟之后,领先克里斯托夫-文图拉(Kristoffer Ventura)和克里斯-贝克尔(Chris Baker)1杆,其两轮成绩为128杆(65-63),低于标准杆15杆。

  张新军前两轮打出68-69,成功晋级,可是第三轮也还没有成绩。

  窦泽成68-70,袁也淳71-69、张华创69-72都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