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公布焦点组:伍兹斯皮思罗斯圆石滩同组

美国公开赛公布焦点组:伍兹斯皮思罗斯圆石滩同组
2019年06月07日 07:49 新浪体育
伍兹斯皮思罗斯圆石滩同组 伍兹斯皮思罗斯圆石滩同组

  北京时间6月7日,根据美联社报道,泰格-伍兹、乔丹-斯皮思和贾斯汀-罗斯——所有三人都是美国公开赛冠军——将在今年圆石滩美国公开赛前两轮同组出发。

  菲尔-米克尔森,只欠缺美国公开赛便能实现生涯全满贯,与达斯汀-约翰逊、麦克道尔同组。达斯汀-约翰逊2016年在奥克芒赢得美国公开赛。麦克道尔2010年在圆石滩取得美国公开赛胜利。

  双重卫冕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按照传统与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同组。今年的冠军为挪威选手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该组第三名成员为英国公开赛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

  这是第三次伍兹和贾斯汀-罗斯在大满贯的前两轮同组,之前三次都是在英国公开赛上。伍兹和乔丹-斯皮思从未在大满贯的前两轮同组过。他们在大满贯中的唯一同组经历是2014年英国公开赛第三轮。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