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高球赛劳瑞领先首轮 达斯汀T15潘政琮T53

传统高球赛劳瑞领先首轮 达斯汀T15潘政琮T53
2019年04月19日 08:02 新浪体育
劳瑞 劳瑞

  北京时间4月19日,肖恩-劳瑞(Shane Lowry)证实了自己的球技正处于上升通道,尽管他的得分情况不好。最终他在RBC传统高球赛首轮显示了出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四,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1杆领先。

  特雷-穆利纳克斯(Trey Mullinax)、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卢克-李斯特(Luke List)、赖安-摩尔(Ryan Moore)、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自从二月初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三轮打出67杆,遭遇淘汰以来,肖恩-劳瑞还没有在比杆赛中打破过70杆。爱尔兰人在过去5个星期另外3次遭遇淘汰,其中包括美国大师赛打出78-73不幸出局。

  可是在港市高尔夫林克斯,一些事情发生了改变。肖恩-劳瑞在前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而转场之后又多抓了3只小鸟。

  “最近一段时间我的杆数一直不够好,” 肖恩-劳瑞说,“可是我感觉我一直打得OK。因此这或许是对毅力的回报。”

  莱恩-帕尔默在个人最后一洞:九号洞,四杆洞开球上了果岭,剩下12英尺老鹰推,有机会追平肖恩-劳瑞。可是推杆过洞2英尺,他只是轻推进洞抓到小鸟而已。

  8名选手,由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带头,打出67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九位。帕特里克-坎特利上个周末打出64-68,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第九。

  达斯汀-约翰逊与另外11名选手一道并列位于第15位。

  RBC传统高球赛在美国大师赛之后一周举办,通常很难吸引到高品质的参赛阵容,今年却星光熠熠,11位世界前30选手报名参赛。可是一些选手在奥古斯塔的高压之后便流露出了疲惫。

  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世界排名第九位,上个星期获得并列第二,在港市首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与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同杆,并列位于第53位。潘政琮两只小鸟两个柏忌。

  世界第七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在奥古斯塔还剩下7个洞的时候拥有2杆领先,今天很挣扎只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那恰巧也是美国大师赛他最后一轮的杆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