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第三轮拉姆64杆登顶 小麦居次伍兹T43

球员锦标赛第三轮拉姆64杆登顶 小麦居次伍兹T43
2019年03月17日 07:54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 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3月17日,琼-拉姆感觉今天每一杆都很好,事实上,绝大多数的确如此。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六,他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在球员锦标赛上反过来领先麦克罗伊和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1杆。

  进入第三轮的时候落后5杆,西班牙人在TPC锯齿草后九洞打出30杆,冲到领先位置。与此同时,36洞并列领先者麦克罗伊和汤米-弗利特伍德未能跟上步伐。

  琼-拉姆的三轮成绩为201杆(69-68-64),低于标准杆15杆。“这是非常棒的一天。我在这里没有打失误一球,”西班牙小伙说,“今天我打出的唯一柏忌出现在六号洞。那是在我打出一个好球,小球在球洞旁1英尺落地之后。这是诸事顺利的一天。我对自己的铁杆真的非常自信。每次走上去,感觉自己都能击出一个好球……每一杆我都打得非常坚决。这显示了出来,特别是后九洞。”

  麦克罗伊开局柏忌-柏忌,之后抓到4只小鸟稳定下来,可是后来遇到一段干涸的期间,只是保帕。汤米-弗利特伍德花了更长时间从第一洞的双柏忌中恢复转来,他在后九洞打出32杆。两人都在第三轮交出70杆,两轮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前冠军简森-戴伊打出68杆,以204杆(70-66-68),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四位。墨西哥选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交出70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9杆,处于并列第六的大组中。

  泰格-伍兹在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救起一个72杆。三天都没有打破70杆,伍兹以213杆(70-71-72),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43位,落后12杆。尽管如此,他顺利通过第二条淘汰线。

  “我回到了平标准杆,”伍兹在17号洞复仇抓到小鸟之后说,“8个洞之后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我想那是一个好的目标。我顽强拼搏,搏到了最后,今天能够打出平标准杆。”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也通过第二条淘汰线,他打出74杆,三轮216杆(72-70-74),平标准杆,刚好压线位于并列第69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