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将前往TPC锯齿草 但未决定是否参加球员锦标赛

老米将前往TPC锯齿草 但未决定是否参加球员锦标赛
2019年03月10日 08:56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在帕尔默锦标赛表现如坐过山车 米克尔森在帕尔默锦标赛表现如坐过山车

  北京时间3月10日,菲尔-米克尔森下一周将前往TPC锯齿草,参加美巡旗舰赛:球员锦标赛。仍待决定的是:他到底要不要打。

  星期五在帕尔默邀请赛第二轮打出78杆,米克尔森仍旧不愿意谈及他是否会参赛。六月份将年满49岁,他表示生涯这个阶段打一些不适合他的球场对他而言没有好处。问题最大的是长草。当球员锦标赛搬迁到三月份的时候,他不确定自己面对着什么样的场地。

  “星期二我会打一轮练习,”米克尔森说,“我会打9个洞,然后看一看。我的意思是,我想打比赛,因此非常有可能会参赛……可是如果我打成这样,参赛是没有意义的。因此我必须要搞清楚。

  在湾丘遭遇淘汰之后,他也许有机会早点去查看。

  自加入美巡赛以来,米克尔森仅仅两次缺席球员锦标赛。一次是1994年,当时他滑雪摔坏了腿,另外一次是2003年,当时他第三个孩子降生。

  2007年,赛事第一次搬迁到五月份,他取得了唯一胜利。

  米克尔森今年缺席了场地宏大,难度很高的多利松,即便那是他的家乡赛事。他表示今年准备打20站,这将是2000年以来他的最少参赛场次。

  “我想打那些给我最大取胜机会的比赛,”米克尔森说,“如果下一周我不打那一场,我会增加别的比赛。如果我打那里,我会放弃别的赛事。因此到最后我还是会打20场,主要是看我的球技如何,看上去怎样。如果球场柔软一些,打起来要轻松一些。”

  米克尔森表示锯齿草下雨,或者打起来柔软,“我估计会参赛。”

  球员锦标赛之后,美国大师赛之前有三站比赛。米克尔森通常会在大满贯之前一周比赛,然而以前放在奥古斯塔之前的休斯敦公开赛已经没有了。米克尔森两个星期之前表示他有可能到圣安东尼奥打德州公开赛。

  他并没有将湾丘作为立见分晓的石蕊试验。

  米克森在星期五因为开偏了球吞下两个双柏忌,其中之一是16号洞,五杆洞开出界外,另外一个是打入了八号洞,四杆洞球道左边的水障碍。他全天只抓到一只小鸟。

  湾丘这个星期一直很干燥,快速的场地让球道打起来更窄。长草足够浓密让你必须要强调精确性。

  “前往奥古斯塔的时候,我感觉自己不必要完美。到最后,我要挥杆更好,打出更多好球,而打偏之后仍旧可以打,”米克尔森说,“当你来到这里,球道是狭窄的,长草浓密,那会让我控制方向,开始挥出一些糟糕的挥杆。今天我打出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没有打出的一些球。当我控制球路,无法自由挥杆,去努力找准方向的时候,会打出一些糟糕的球。

  “球员锦标赛是一个你要控制好球路的地方,”他说。

  过去六年,米克尔森在球员锦标赛上五次淘汰。下一个问题是他到底要不要将自己的名字放入出发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