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锦标赛出发表 伍兹李昊桐分别在周五凌晨出发

墨西哥锦标赛出发表 伍兹李昊桐分别在周五凌晨出发
2019年02月20日 11:48 新浪体育
伍兹分组 伍兹分组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9年第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墨西哥锦标赛本周将在查普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Club de Golf Chapultepec)举行。伍兹、米克尔森、麦克罗伊、科普卡、贾斯汀-托马斯、达斯汀-约翰逊以及“中国一哥”李昊桐等众多好手将参加这场总奖金1025万美元,冠军奖金174.25万美元的大赛。主办方已经公布了出发表,以下让我们来看一看。

  星期四和星期五,比赛采取三人一组,双边开球,第一组的出发时间为星期五凌晨1点03分(北京时间,下同)。

  李昊桐、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以及伊恩-保尔特将从一号洞出发,出发时间为凌晨1点39分。这是李昊桐今年第一次出战美巡赛,虽然他在欧巡赛上斩获颇丰,可是在北美举办的比赛,情况却不甚理想,去年前两站世锦赛,一场63名(墨西哥锦标赛),一场T59(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全年非会员联邦杯积分151分(世锦赛33分),与会员125名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383分相差甚远。

  李昊桐本赛季(2018-19赛季)只打了一站美巡赛,因为汇丰冠军赛并列第11名,获得非会员积分69分。

  与李昊桐同一时间,十号洞发球台的出发的明星选手为麦克罗伊、巴巴-沃森和布鲁克斯-科普卡。麦克罗伊和巴巴-沃森都已拥有两个世锦赛头衔,麦克罗伊2019年三次参赛全部都进入前五名,可以说风头正旺。

  紧随其后一组(1点51分),一号洞包括乔丹-斯皮思、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小平智(Satoshi Kodaira)。昔日金童乔丹-斯皮思处于低谷,上一周捷恩斯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转职业以来第二高杆数:81杆。

  10号洞(1点51分)出发的一组分别是菲尔-米克尔森、贾斯汀-托马斯和达斯汀-约翰逊。菲尔-米克尔森、贾斯汀-托马斯去年在延长赛中争夺墨西哥锦标赛桂冠,结果米克尔森结束漫长冠军荒。菲尔-米克尔森两个星期之前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赢得第44场美巡赛,这是他生涯参加的第600站美巡赛,而贾斯汀-托马斯刚刚在捷恩斯公开赛最后一轮丢掉4杆领先,屈居第二。

  万众关心的伍兹,将与“科学家”布赖森-德尚博以及墨西哥本土选手亚伯拉罕-安瑟同组出发。星期四,他们从一号洞发球,出发时间为3点3分。伍兹虽然在墨西哥设计了一座高尔夫球场,这却是他第一次参加比赛。高海拔带来的击球距离变化,应该是他要应对的难点。粗略估计这里的球要多飞10%。

  在他们之前一组,2点51分从一号洞出发的选手有:瑞奇-福勒、帕特里克-瑞德和琼-拉姆。瑞奇-福勒在WM菲尼克斯公开赛实现美巡第五胜之后第一次参赛。琼-拉姆在日历年的所有5场美巡赛中全部都进入前十,包括捷恩斯公开赛并列第九。

  比较可惜,贾斯汀-罗斯、简森-戴伊、亚当-斯科特都不参赛。为了增加选手人数,主办方修改了规则,将世界排名前50位之外的选手也吸纳入阵容,将参赛阵容凑到了72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