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患上推杆不治之症? 不担心索尼赛首轮73杆

斯皮思患上推杆不治之症? 不担心索尼赛首轮73杆
2019年01月11日 10:14 新浪体育
斯皮思 斯皮思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索尼公开赛上,没有人与乔丹-斯皮思聊天的时候提到可怕的“推杆恐惧症”,可是美巡赛11个冠军得主星期四继续在果岭上挣扎。乔丹-斯皮思开局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其中糟糕的事实在于他只推入了33英尺7英寸的推杆。

  当下午一批选手前往球场的时候,乔丹-斯皮思在推杆得分上,已经相对于平均水平丢了近3杆。

  上个赛季,2015年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在推杆上仅仅排名123位,生涯第一次错过了巡回锦标赛。这让泰格-伍兹的前挥杆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站出来,宣布乔丹-斯皮思患上推杆恐惧症。

  “当我看他推杆的时候,他明显具有推杆恐惧症。你看他推短推时的手,那里有震颤。我不介意推杆最终进洞还是没有进洞。”

  可是乔丹-斯皮思本人却没有那么警觉。

  “我今天在推杆上感觉舒服。我最终没有推入推杆,可是感觉我击到了线路上,感觉十分舒服,”乔丹-斯皮思在夏威夷说,“那比挥杆更接近正常。我并非仅仅站过去击球,又或者站过去,看到线路,推推杆。我会回归正常的。我一点都不担心。”

  前世界第一仍旧担心自己挥杆上的生疏,可是他信任自己解决的方式。

  得克萨斯人努力重新牢固自己的挥杆,这种挥杆上个赛季出了状况,可是过去是对他有效力的。他仅仅上了14条球道之中的7条,18个果岭之中的9个。

  “今天我经历了两种不同的挥杆。我猜想这是一个考验,”他说,“这是非同寻常的。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可是我之前偏离得很远,我现在努力重新回来。可是我需要打一些比赛才能做到,即便与此同时那是一个让人灰心的过程。”

  乔丹-斯皮思打出73杆之后,落后一早的领先者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11杆,处于参赛选手的尾部,可乔丹-斯皮思力争不让记分卡进入自己的心中。

  因为他知道这是一个漫长的修理过程。

  “只要我不像去年那样让它进入我的内心,我迟早会回到正轨上,”他说,“我会回来,明天努力打出低于标准杆5、6杆的,打出一个扎实的杆数。现在的想法是努力每天进步。

  “我希望周末有机会做到,因此明天我需要打出一个好杆数,给自己创造机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