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瑞德18号洞神奇救球 背后故事同样精彩

汇丰冠军赛瑞德18号洞神奇救球 背后故事同样精彩
2018年10月27日 01:39 新浪体育
瑞德 瑞德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最后一个洞,五杆洞,帕特里克-瑞德看上去势必要丢掉一杆,因为他第一杆开球就落入水中。

  “美国队长”却在这个时候打出相当勇猛的一杆,铁木杆从241码之外,越过两块水域,直接打上果岭,给自己留下了一个10英尺的抓鸟机会,唯一的遗憾是那个从左到右的推杆涮洞而出,导致三人并列第二的局面形成。

  帕特里克-瑞德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揭秘了当时的情况。他说他努力说服球童允许自己使用铁木杆。

  而球童问他:“OK,好吧,风险/奖励是什么?”

  帕特里克-瑞德回答说:“我可以击140码,然后剩下100码上果岭,努力一切一推保一个帕。又或者我击打铁木杆,将球击上果岭。那样我有抓鸟的机会。即使不行,我将落入左边沙坑,然后一切一推保帕。”

  球童继续问他:“最坏的情形是什么?”他回答说:“铁木杆将球击打入水中,你会打出一个大杆数。”

  球童批准了帕特里克-瑞德的积极进攻策略。“任何时候有人让我可以积极进攻,我都会把握住机会。”他说,“我想做的只是:挥杆与发球台上保持一致。如果你要打右曲球,你需要做同样的事情。我的意思是,你刚刚在20分钟之前做过。我能在正确的线路上开始,最终小球跳上了果岭,而且距离很接近。”

  这是美巡赛2018-19赛季帕特里克-瑞德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他上个赛季赢得美国大师赛,获得7个前十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22位。

  “今天真的是一场苦仗。这是那种很容易便打出76、77杆的一天,因为我全天都在从长草中打球,击了三颗球下水。”帕特里克-瑞德说,“你知道,拯救出一个平标准杆,开始周末的时候仅仅落后3杆,我真的很满意我当前所处的位置。我所需要的是收紧一些。如果那样,我应该会冲到前方,做好冲冠的准备。”

  帕特里克-瑞德另外在八号洞击球下水,打入了果岭前的水沟之中,可是他借助漂亮的短杆,也成功保帕。他另外一次下水是在六号洞,三杆洞,他打出了柏忌。星期五,美国选手上了5条球道,10个果岭,总共使用27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