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瑞德从美国英雄变为毒药 自私之人如何安放?

美联:瑞德从美国英雄变为毒药 自私之人如何安放?
2018年10月04日 11:40 新浪体育
曾经的英雄瑞德成为了美国队的搅局者 曾经的英雄瑞德成为了美国队的搅局者

  北京时间10月4日,虽然莱德杯已经结束,可是遭遇惨败的美国队,闹剧似乎远没有结束。帕特里克-瑞德接受媒体采访,公开批评乔丹-斯皮思和队长福瑞克,情况有点像2014年鹰谷失败之后,米克尔森公开抨击队长汤姆-沃森。可是情况并不完全一样,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撰文指出,瑞德的热情已经变成了一剂毒药,很难在美国圈子里混下去。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译文:

  美国队需要一届莱德杯,充满瑞德这样的人。

  只要瑞德不是其中之一。

  在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三天,对强大的美国队已经足够糟糕,他们在开球上迷失准心,同时也找不到记分板的位置,让欧洲连续赢得8场对决,在星期天单人对决赛之前获得4分领先。那之后欧洲队绝没有给美国队任何希望,再次在本土取得胜利。

  接着瑞德让他们看上去更糟糕。

  在星期天接受《纽约时报》电话采访的时候,瑞德批评乔丹-斯皮思,不让他们重新组合在一起,同时批评美国队队长福瑞克,两次让他坐冷板凳。

  “问题肯定在乔丹,他不想与我搭档,”瑞德对《纽约时报》说,“我与乔丹没有什么问题。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并不介意是否喜欢我搭档的那个人,又或者那个人喜不喜欢我,只要这样的合作有效力,能够帮助团队取得成功。他和我都知道如何让对方更好。我们知道如何完成任务。”

  瑞德并不介意那个星期建立起的关系。

  他只在意胜利。

  这也是欧洲取胜之道。也是美国所需要的。

  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1985年为欧洲队赢得了制胜的一局,那也是1957年以来欧洲队第一次取胜。山姆-托兰斯在对决开始之前,于欧洲打气的其中一则视频之中说:“关键不在于上不上场,而在于取胜,再无其他了。”

  他们团结在一起取得胜利。他们输的时候不多。

  欧洲队队长比约恩在自己的队伍在单人对决赛之前获得10比6领先之后说:“这里有12名选手,我们要一起做到。我们每个环节8人上场,然而这是12个人的事情。我感觉每个环节,我们整个队伍都在场上拼搏。”

  然而瑞德的热情,因为他对《纽约时报》说的那些话,变成了毒药。

  因为他清晰地表达:只有他个人顺遂,他才是12名队员之中的一员。

  瑞德没能与斯皮思同组,那是之前两次参赛他的唯一搭档。他表示当乔丹-斯皮思与贾斯汀-托马斯搭档的时候傻了眼。贾斯汀-托马斯是乔丹-斯皮思的老朋友,他将在欧洲观众之前第一次参加莱德杯。

  瑞德的字里行间在痛骂。他同时抱怨与偶像泰格-伍兹搭档陷入了麻烦。

  “任何时候,你出去与大猫同组,那都非常有趣,”瑞德在排兵布阵出来之后说。

  例外的情况是你们落败的时候。

  他们在搭档对抗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的时候,10个洞取得3洞领先,可是对方在最后7个洞抓到5只小鸟,最终在17号洞取得胜利。次日,他们对阵同样欧洲组合,瑞德击球下水、进入长草、出界,高尔夫球经常揣在腰包中。这一次对决只坚持到14号洞。伍兹再次出来的时候,与布赖森-德尚博同组。瑞德再次坐冷板凳。可以肯定,他星期六上午那样表现,无助于星期六下午的四人二球赛。

  “像我这样在莱德杯上取得那么多成功的选手,我觉得两次坐冷板凳是不明智的,”瑞德说。

  回过去看,他也许是对。福瑞克应该让他坐三次冷板凳。

  如果瑞德继续这么做,他“美国队长”的绰号将很难夺回来。

  失败不是福瑞克的错。一名队长能做的只有让球员处于能表现好的位置上。而怎么表现完全取决于他们。3名外卡选手——伍兹、德尚博和米克尔森——合计打出0胜9负。

  在前往巴黎的道路上,没有人抱怨他这样给外卡。

  他们应该叫这一届莱德杯为“马后炮杯”。

  当两年前,美国队在黑泽汀主场取胜的时候,没有人说美国队有问题。如果有什么问题,欧洲队当时正经历着转折之年,一下有6名新人,而这6名新人没有一个通过实力获得本届莱德杯的资格,也没有得到外卡。

  是的,美国队在这一届莱德杯中有问题。他们必须对抗欧洲。

  而现在,他们有一个新的问题。

  史蒂夫-史翠克非常有可能成为下一届美国队队长,因为莱德杯届时会在呼啸峡举行,那里距离他长大的威斯康星州大约一个小时车程。面对一个公开将自己的利益放在团队之上的球员,他该怎么处理?

  只不过瑞德从不介意自己说了什么。

  他在波士顿引起了一阵骚乱,他去芬维公园(Fenway Park)之后拿起推特讽刺地感谢美巡赛发给他免费票,让他和太太、姨妹坐在“平直球区域”(line drive section)。瑞德今年的收入接近500万美元,他说他付了650美元“升舱”,然后与美巡赛的其余人坐在同一个区域。

  今年在湾丘上,他在寻求棕榈灌木免罚抛球的时候挖苦了乔丹-斯皮思。当免罚抛球被拒绝之后,他说:“我猜想我的名字需要叫乔丹-斯皮思。”他然后寻求“公正的”第三者的意见。

  瑞德不介意被看作“丑陋的美国人”,只要他们能赢得莱德杯。

  当他对自己的团队也露出丑陋一面的时候,情况可没那么轻松。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