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调侃美国队“没我更好” 副队长经历教会成长

巴巴调侃美国队“没我更好” 副队长经历教会成长
2018年09月27日 09:58 新浪体育
巴巴-沃森与队长福瑞克 巴巴-沃森与队长福瑞克

  北京时间9月27日,这是巴巴-沃森第四次打莱德杯。美国队在他前三次参与其中的时候未能取得胜利。当然,两年前美国队在黑泽汀取得胜利的时候,巴巴-沃森是副队长。

  “我了解到我不当队员这支队伍更好,”巴巴-沃森星期三在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调侃到。巴巴-沃森的语气听上去挺恐怖,他说当前正在与一种疾病搏斗。那是上个星期在巡回锦标赛期间染上的。

  一方面,巴巴-沃森今年赢得三次,世界排名第14位,加入美国队,他们那一边肯定更好,另外一方面,巴巴-沃森的莱德杯战绩3胜8负0平的确不是美国队所希望的。在他最近一次比赛中——2014年鹰谷——他的战绩为0胜3负0平,是美国队中唯一没有获得积分的队员。

  两年前,巴巴-沃森担任副队长,让他有了新的角度去审视这个问题。

  “作为一名队员,你看到了队长需要什么,”巴巴-沃森说,“当你(以副队长身份)与五名队员坐在一起,努力挑选出一个组合的时候,你该把谁分在一起?为什么你要将两者组合在一起?所有都要考虑。

  “当我参加莱德杯的时候,我说:‘我只想同一个人搭档’,那限制了队长。如果你只与一个人练习,使用一种球,带着一种态度,或者一种个性,那限制了你。

  “如果你像我这样,右边在接受治疗,努力健康起来,那无助于队长。如果我说我没有能量,现在与我一起搭档的人心里会说:‘好的,那我该与谁搭档呢?’因此你那样做,你是在伤害队长,伤害队伍。”

  巴巴-沃森,现年39岁,在莱德杯之中与韦伯-辛普森搭档,取得的战绩为2胜2负。韦伯-辛普森是本届美国队之中唯一过去同巴巴-沃森搭档过的队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