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锦标赛两人改命 英格利希与泰勒闯入季后赛

温德姆锦标赛两人改命 英格利希与泰勒闯入季后赛
2018年08月20日 11:20 新浪体育
泰勒成功跻身季后赛 泰勒成功跻身季后赛

  北京时间8月20日,尼克-泰勒(Nick Taylor)挑选了一个好时机打出他赛季最好一轮。加拿大人成为美巡最后一场常规赛的大大受益者。他在温德姆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3杆,获得并列第八名。

  这个名次将加拿大人的积分排名从129位提升到119位,保证他能参加上下个星期的季后赛揭幕战北美信托公开赛,同时也拿到了2018-19赛季的美巡完全参赛资格。这是四年之中他第三度参加季后赛。他唯一一次缺席是2016年,当时他在积分榜上位于第129位。

  “当你参赛的时候,努力排空一切。我努力不看领先榜,特别是第二个18洞的时候,” 尼克-泰勒说,“当我第一次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时候,充满讽刺的是,我刚好在韦伯网总决赛最后一轮打出63杆。我因此努力从中吸取力量,而今天取得成功。”

  尼克-泰勒在2014年桑德森农场锦标赛获得唯一美巡赛胜利,星期天一早他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在第三轮补赛的时候,他在14号洞吞下三柏忌。可是最后一轮,他在二号洞到五号洞之间连续抓到4只小鸟,并在15号洞射下老鹰,在第72洞抓到小鸟。那给了他很大的喘息空间。

  “十分明显,这是漫长一天,” 尼克-泰勒说,“有许多个不眠的夜晚。我昨晚也睡得不好。”

  不止尼克-泰勒,哈利斯-英格利希凭借扎实的四轮也做到了成功跻身季后赛。他在星期天下午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四轮交出266杆(66-65-67-68),低于标准杆14杆,获得并列第11位。那足以将他的排名从132位提升到124位。这让他季后赛的连续参赛纪录得以延续。今年已经是他连续第七次参与。

  “我不想再处于泡沫线上了,”哈利斯-英格利希最后一个洞从60英尺之外两推保帕,“……没有人希望被放在冷板凳上,不能参与季后赛,没有赢得联邦快递杯的机会。”

  两位选手进入积分前125位,自然有两位选手出局。马丁-皮勒(Martin Piller)从124位滑落到126位,泰隆-范-艾斯维根(Tyrone Van Aswegen)从125位下滑到127位。两位选手星期五都遭遇淘汰。

  常规赛季最后一个星期必须飞跃,哈利斯-英格利希希望未来能够避免。

  “我从未处于过这样位置,要从外向内望,”他说,“那可没有多少乐趣可言。希望今年秋天那会点燃我胸中的火焰,获得一个更好的开局,在联邦快递杯中排得高高的,进入更好的位置中。”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