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克尔赢温德姆锦标赛 潘政琮最后一洞丢冠军

斯内德克尔赢温德姆锦标赛 潘政琮最后一洞丢冠军
2018年08月20日 07:34 新浪体育
斯内德克尔3杆优势获胜 斯内德克尔3杆优势获胜

  北京时间8月20日,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开始温德姆锦标赛的时候创造历史,结束的时候赢得冠军。

  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在开局打出59杆,低于标准杆11杆之后三天,赢得个人第九个美巡赛冠军。

  他在常规赛季收官战最后一轮打出65杆,取得3杆胜利。他最后一个洞打破与潘政琮之间的平手。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在该洞抓到小鸟,而一组之前的潘政琮打出双柏忌。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四轮259杆(59-67-68-65),低于标准杆21杆,取得2016年以来第一场胜利,也是本场赛事第二个胜利,不过就是他一次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夺冠。他认为这一周是他“职业高尔夫之中压力最大的一个星期。”

  “星期四打出59杆,你的期待已经穿过了房顶,”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而他同时表示十分骄傲他“能以今天这样一个方式结束,打出了毫无瑕疵的一轮高尔夫。”

  潘政琮最后一轮交出66杆,与韦伯-辛普森以262杆,低于标准杆1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打出63杆,与D.A。波茨(D.A。 Points,67杆)以263杆,低于标准杆1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布莱恩-盖伊(Brian Gay)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位于第二位,打出67杆,滑落到并列第四位。

  韦伯-辛普森追平生涯最好杆数:62杆。“我感觉这是我向领先榜发起冲刺所需要的一轮,”韦伯-辛普森说,“布兰德显然度过了非常棒的一个星期……因此我知道我需要打出超级低的一轮球。”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开始比赛的时候打出59杆,他因此成为今年第一个,历史上第九个打破60杆的选手。而星期天,他在最后29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锁定了胜利。他是第五个打出五字头,并最终取得胜利的选手。

  他绝没有生涯第一次错过季后赛的危险,可是这个胜利就让他在积分榜上大大跃升。他攀升了50位,上升到积分榜第30位。他过来参赛的时候处于80位,如果他停留在那个位置,将是他生涯最低点。

  “实话对你们说,这个星期之前我完全没有机会”赢得联邦快递杯,2012年总冠军说,“可是这个星期之后,我感觉我有机会。”

  有那么一段时间,看上去他也许要和潘政琮打加洞。潘政琮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两人以低于标准杆20杆占城平手。

  可是中国台北26岁选手遇到了大麻烦。潘政琮开球打了一个相克,小球撞到了球道右侧的行车道,弹出界外,包括罚杆在内,总共用了4杆,才上这个四杆洞的果岭。

  潘政琮表示他的脑子中听到“一些噪音,导致打出了坏球。”

  “这是我的错。我可以从中学习到一些东西,”他说,“我只打坏了一个洞,这还是不错的。你知道,我还有许多高尔夫可以打。”

  在那一点胜利看上去已经无法阻挡,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于18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结束了悬念。他因此成为第十个在格林斯博罗多次捧杯的选手。2007年,他在这里取胜是他生涯的第一胜,而这一次,他只差一杆追平亨利克-斯滕森去年创造的赛事纪录。

  “我迫切地想赢得这场比赛,这个星期情绪上有很大波动,”他说。

  恶劣的天气导致主办方推迟了第三轮,当时30位选手还在赛场上。他们不得不星期天一早回到莎草原野,其中布兰德-斯内德克尔需要打29个洞。

  他结束第三轮的时候,交出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一杆。之后他再次回到赛场上。自从赛事2008年搬迁到这里,第三轮领先者打到那样低的杆数最终都取得了胜利。

  莎草原野的一个副情节是季后赛的最后一分钟冲刺。下个星期,季后赛的揭幕战北美信托锦标赛将在新泽西州举行,积分排名前125位选手能获得参赛资格。排名122位到127位的选手全部都遭遇淘汰,因此泡沫线附近注定有许多移动。

  加西亚将生涯第一次缺席季后赛,因为最后一轮他只打出70杆,滑落到并列第24位,积分排名最终只位于131位。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T11,124位)和尼克-泰勒(Nick Taylor,T8,119位)则打了进去。尼克-泰勒“意识到自己最终做到了,很享受其中。”

  他说:“最终取得成功,真是感到心满意足。”

  中国选手张新军打出70杆,四轮277杆(68-67-72-70),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70位。他的积分排名下滑到167位,无法进入季后赛,同时也失去了美巡赛参赛卡。不过他可以凭借这个排名参加韦伯网总决赛,在其中再次争取下个赛季的美巡参赛资格。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