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锦标赛斯内德克尔领先第三轮 潘政琮T4

温德姆锦标赛斯内德克尔领先第三轮 潘政琮T4
2018年08月19日 23:13 新浪体育
斯内德克尔领先2杆冲冠 斯内德克尔领先2杆冲冠

  北京时间8月19日,温德姆锦标赛第三轮补赛在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上午结束,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打出68杆,连续第三轮处于领先榜顶端,接下来他将争取第九个美巡赛冠军。

  太太曼迪(Mandy)带着两个小孩莉莉和奥斯汀已经来到赛场,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转场之后遇到了逆流,在11号洞,四杆洞,没有上果岭的情况下,错过5英尺保帕推杆,而后12号洞,三杆洞开球没有上果岭,一切两推又丢一杆,不过15号洞,五杆洞,两杆上果岭两推就抓到小鸟。他的三轮成绩为194杆(59-67-68),低于标准杆16杆,优势减少为1杆。

  布莱恩-盖伊在美国PGA锦标赛获得79名之后临时决定要到这里比赛。他的这个决定明显是正确的。布莱恩-盖伊(Brian Gay)抓到7只小鸟1头老鹰,仅仅丢了1杆,打出62杆,以195杆(70-63-62),低于标准杆15杆,与加拿大选手大卫-赫恩(David Hearn,64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打出67杆,与D.A.波茨(D.A. Points,68杆)以196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潘政琮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只是落后2杆,仍旧有争冠的希望。

  加西亚打出67杆,以198杆(66-65-67),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八位,非常有机会保持年年都进入季后赛的完美纪录。

  张新军昨日已经完成了第三轮,并列位于第66位。

  总奖金600万美元的温德姆锦标赛最后一轮将在随后展开。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